www.tianyingair.com
【各种文体(女生)】小说书单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贵女灵泉神医弃妃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顶点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炼丹妻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txt全集下载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帝
    “”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空间重生之大牌千金
    男主女主是乔木,萧祁言,查理的小说是什么
    “” 正文简介:乔木在被骗子骗了钱后又出车祸了,乔木泪奔中,还有没有比她更惨的人了。再次醒来,重生到十岁发现自己变成了乔氏集团千金,还多了个便宜哥哥,一切重新开始。空间灵气相助还附萌宠一枚,从此踏上了修仙之路。学习医药,医死人活白骨只在她一念之间。参加设计比赛得第一,从此设计界多了一位天才。女主…
  • 邪王盛宠:神医庶女
    男主女主是紫竹,陆轩宇,郭兰敏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邪魅世子,暗夜君王。她是卑微庶女,医术无双。她意外救了他,他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不如我以身相许?欺负你的人,我会将他们践踏在脚下。你喜欢的,我为你倾尽所有!再不答应——他弯腰勾唇,魅惑低语:那本世子只好将生米煮成熟饭了书友V群:281330106,已有完结作品《第一女仙》。呆萌葵,…
  • 恶女世子妃
    恶女世子妃小说
    “” 她江宁音本来是二十一世纪的职业女性,事业才刚刚起步就穿到了大夏国的同名同姓的瑜安郡主身上。他足智多谋,惊才绝艳,用兵如神,名动天下,更是天下众女子倾慕的的肃北王世子。她无才无德,杀人放火,无恶不做。人人避之不及,更是无人敢娶的第一恶女。第一才女清高作死,那就让你不作死就不会死。第一美女伪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