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三叔的小粉丝】小说书单
  • 骨生花
    骨生花txt百度云
    “” 最毒的毒药,不过爱人的心;最好的解药,不过情人骨生花。亲眼见娘亲被昭华公主截掉四肢、做成人彘、折磨致死。被囚地牢中数年,每隔十日被人抽血一次,用来救昭华公主之女怡宁郡主的命。她发誓,累累血债,有生之年,定亲手索取,绝不会假手他人!在地牢之中伴随她多年的母亲遗骨,生出了最毒的曼陀罗花。枯骨生…
  • 盗墓笔记续9
    盗墓笔记9全文免费下载
    “” 本文为续写作品,向原著作者南派三叔致敬。张家古楼事件以后,闷油瓶去了青铜门,而我回了杭州继续经营三叔的产业,本以为事件到此为止,谁知一切都没有结束。陈文锦再次出现,霍老太的遗物中夹杂着的神秘地图,第三枚鬼玺问世,或许用不着十年,终极的秘密近在眼前。我们的目标是,揭开盗墓笔记未完之谜,拯救小…
  • 惊奇物语
    惊奇物语txt下载
    “” 南派三叔领衔开启奇妙世界,劲爆展现南派小说精华!超级反转、极具想象,带给你最不可思议的阅读体验.国内类型文学五年来创作成就最深入的总结与展示!知名作家雷米、老家阁楼、轩辕小胖、王雨辰、宝树鼎力加盟..
  • 大漠苍狼:绝地勘探
    大漠苍狼 绝地勘探 全文免费阅读
    “” :─《大漠苍狼:绝地勘探》作者:南派三叔1在写下这一切之前,我考虑了很久,因为很多东西,并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说的清楚,有的,到了现在我都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情,更有很多东西,不符合当时的世界观,本身就不应该流传后世。而我最后之所以决定记述下来,是因为我感觉这样的故事,如果我不说出来,实在是…
  • 老九门
    老九门 txt 下载
    “” 民国时期,长沙车站开来一辆来历不明的火车,彻查发现来自一座深山中的百年矿山,因为常年开采导致地皮塌陷,矿山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浓雾,长沙老九门盗墓家族张家和红家经过了一番查探,发现了深埋矿山之下,有着另外一个秘密,经过一番探险,他们深入矿山之中,来到矿山的底部,看到了让人无法置信的景象。千年…
  • 我的盗墓笔记
    无邪的盗墓笔记 小说
    “” 盗墓者,盗长生,专盗九幽墓中人。天灯亮,鬼吹灯,分金定穴活先生。高中毕业生白小飞意外进入古墓,寻皇陵,斗邪尸,追女鬼,倒粽子。然而他却渐渐发现,自己家族,不仅仅是分金定穴的“活先生”而已二组出品(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怒江之战
    怒江之战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 《怒江之战》为首部南派三叔完结作品,是以真实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为历史背景的,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对抗期间,一个特别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经历。延续南派三叔的叙事风格,整个故事起承转合处处充满悬念
  • 勇者大冒险:黄泉手记
    勇者大冒险:黄泉手记小说
    “” 挪威最大的缆车公司在二战时期为德国建造了一部世界上最长的缆车,没有人知道这辆缆车最终被修建在了哪个地方,中国知名的工匠家族在清朝接到过来自法兰西大使的邀请,为法兰西国王制作一件精美的仪器,这件仪器和多年后的这项缆车工程,到底有什么联系?透过所谓的“黄泉镜片”到底能看到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绝品宗师
    绝品宗师楚墓
    “” 吴尊,原本是江湖分支望乡林的一名普通武者,在执行任务过程中,偶然得到武林秘典—龙虎功残谱,从此聚龙神,凝虎力,以凌云之志,睥视山河万里。执剑饮酒,美人相伴,书写出一段快意恩仇的都市传说。
  • 沙海
    沙海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 一组离奇照片让吴邪决定深入沙漠,派出探查的伙计却精神失常离奇失踪。寻找下现失踪的伙计在少年黎簇的背上刻下了诡异的图案。吴邪执意邀请黎簇一同前往沙漠腹地古潼京。一行人在沙漠中竟被传说中会移动的海子带到了荒无人烟的白沙区,现那片区域就是他们要寻找的死亡禁地,同时也是一个机密工程的遗址。卡车围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