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同时追十本小说】小说书单
  • 我的董事长老婆
    我的董事长老pógk
    “忘了” 雇佣兵王秦川回归都市,被未婚妻安排到超级商场做保安,无意中卷入商场的斗争当中。总裁未婚妻,萝莉女销售,妖媚女秘书总之,是我的别动,不是我的也给我放下!时隔三年,再续保安传奇,看小保安如何纵横都市~暂时每天二更,早九晚五,周末三更。书友群:54164512.新群创立,比较混乱,管理严格,刷图…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 在线阅读
    “追寻祖龙为何全部消失了,那个时代到底发生了什么”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灵域
    灵域全本小说百度云
    “这个也是不详细”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免费阅读小说
    “忘了”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全集txt下载
    “忘了”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魔天记
    魔天记全本精校版
    “忘了”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择天记
    择天记免费无弹窗
    “忘了”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全集txt
    “想不起来了”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大主宰
    牧尘柳慕白《大主宰》
    “这个太多了”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神魔天尊
    神魔天尊全文txt全集下载
    “这个也忘了,记得不详细” 宁小川的手掌骤然停住,没有继续打下去。死里求生的风九幽,一下瘫软在了地上。宁小川抬头看向头顶,虽然此刻他的头顶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却似乎透过这片空间,看到了刚才说话的人。刚才对宁小川说话的人,便是之前出现在漩涡内的真理大帝。此刻真理大帝本人没有显现踪迹,可是声音却清楚的传递了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