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一点都不虐的文】小说书单
  • 最强暖婚
    最暖最黄小说
    “” 念念不忘,所以徐徐图之。脑力界有一对最强算女神徐徐和素有“鬼神之眼”之称的国民男神乔念之。这对萌身高差,最强大脑,强强联合,棋逢对手总之,配一脸!广大网友为此操碎了心,大喊:在一起,赶紧生猴子,为咱国家的智商做贡献。然后有一天,他们就真的在一起了。婚前——乔念之徐徐:暗恋了十年的高冷禁欲系…
  • 狂宠无度:变态娇妻太凶猛!
    小说《狂宠无度:变态娇妻太凶猛!》TXT下载
    “” 你可能没想过,变态之间的交流是这样子的:“亲爱哒,那个人踩了你送给我的鞋子,我们杀掉他好不好?”他无视掉她眼里的亮晶晶,淡定十足:“不好。”“亲爱哒,这条内内好看,现在穿给我看好不好?”他环视一周内衣店里的人,口气依旧淡定十足:“不好!”耳根子却出卖了个彻底。那个少女,第一次见面就探讨归属…
  • 妖妃倾城:皇上,请自重!
    倾城皇妃 皇上 请宠我txt下载
    “” (宫斗宠+爽文)她被压在龙案上动弹不得,“皇上不要了,被别人知道又要说臣妾狐媚惑主了。”他眉梢一挑,“谁敢说你坏话,朕就剁了他。”“你刚才就说了人家坏话呢,难道要剁了自己?”“朕说了什么?”她贴在他耳边媚声道,“皇上说臣妾是个妖精。”他是南越国杀伐果断又薄情冷血的帝王,她是高贵冷艳又百媚丛…
  •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军门蜜妻娇妻难驯
    “” 【毒舌傲慢女医生vs流氓腹黑男军痞,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临城最神秘低调燕公子,某军区最有名的军痞,顶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端着一副高冷禁欲的皮相,有着世家公子固有的倨傲冷漠,某人评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临城姜家二小姐,知名心理咨询师,生得端庄貌美,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有着大家小姐的…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很坏狠强
    “”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男主女主是楚心之,盛北弦,楚心的小说是什么
    “”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顾少将,宠妻不要脸!
    顾少将,宠妻不要脸!
    “” 某一天,帅气到祸国殃民、富可敌国的boss少将顾景琛,知道了自己家从小到大就超级不省心的小未婚妻尚溪夏竟然在兜售!这下,顾景琛算是超级不淡定了,腹黑男人经过彻夜研究,开始追妻三步走:一是搞定岳父大人,惹得准岳父笑眯眯,二是走闺蜜路线,知己知彼,三是各种宠溺无底线,耍宝不要脸,除渣男,斗小三…
  • 影后的蛇精病男人
    影后的蛇精病男人txt下载
    “” 大明星谢婉重生了,这辈子她就想做两件事:好好演戏,好好珍惜郁季。然而为什么记忆中的小绵羊竟然变成了蛇精病!“你是我的!从头到脚!连头发丝都是我的!”救命!这种霸道总裁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一句话,这是一个黑化蛇精病,伪装成纯白小绵羊,将心上人慢慢骗回家的故事。(编编通知,本文于9月23日入…
  • 早安,幽灵小姐
    早安幽灵小姐讲什么
    “” 肉书屋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046当前被收藏数:2991莫榛从16岁出道开始,便过关斩将,所向披靡,一路杀到了影帝的宝座。可是他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栽在一个女鬼手上。而且这个女鬼还死皮赖脸地住在他家里,不!走!了!1.本文又名《榛子与贞子》、《大家的朋友都很少》;2.轻松甜宠…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夜千筱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