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一入重生深似海】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一类的小说
    “非常精彩!不可多得的宅斗文”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txt下载微盘
    “西子情新文,看起来还不错,期待后文发展”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重生之美食帝国
    重生美食帝国
    “龙大的美食文,也挺不错的” 前一世,母亲下落不明,父亲失踪,未婚夫在功成名就之际对她说,我们还是做下属和上司的好。这一次,尽得英俊老爹真传,八大菜系,泰国美食,日式料理,法国大餐,一步步,她向着美食之巅走去,一代美食女皇,会当凌绝顶!渣渣的读者群,326646303,欢迎加入呦~渣渣已经完本小说,纵马江湖《待字闺中》…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txt书包网
    “星文,前期节奏感觉不错,后期感情戏偏多”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重生超级巨星
    重生超级巨星免费阅读
    “很不错的星文,每个人物都很有特色”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 侯门毒妃
    侯门毒妃雪芽txt
    “第一次看感觉还行,虽然后几次就没什么味道了,还是推荐” 夫妻五年,她为他付出所有,他却在她难产之时,和她的嫡姐洞房花烛!一尸两命,含恨而终,真相浮现,原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八年!她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让这些负她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安宁愿终身不嫁,也不愿嫁璃王为妃!”金銮殿上,她当众拒婚,震惊四座,所有人都傻了眼!重生回到六年前,同样的事情,她已…
  • 重生毒眼魔医
    重生毒眼魔医txt网盘
    “没有看过,但成绩一直很不错” 二十二岁的她死于非命,重生回到风姿绰约的十八岁,从此一颗蒙尘的珍珠开始绽放芳华。短短数年,商界出现传奇,医界成就神话,一步步走向事业巅峰。商界妖男、军界少将、黑道老大、医界神童等无不想接近美人,为她保驾护航。然这一世,男人注定如衣服,她的地盘她做主!都市异能爽文!男强女强,双强联手,结局一…
  • 重生之锦绣嫡女
    重生之锦绣嫡女txt全集下载
    “也是不错的宅斗文” 重生之锦绣嫡女-醉疯魔
  • 重生校园之商女
    重生之校园神医商女
    “很热血的爽文!” 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注:书名白,内容不白!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这是那曾经的过往。高中、大学。那些曾经…
  • 重生之天才神棍
    类似重生之天才神棍的小说完结
    “很不错的现代重生,情节很精彩,有很多风水类的知识” 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铁口直断!从不虚言。难不成,这辈子要当神棍?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好有压力,谁曾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