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很喜欢的,穿越戳进来!^_^】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之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痴傻神女:邪王的盛宠狂妃
    痴傻神女:邪王的盛宠狂妃
    “” 原本皇上亲封的神女,爹宠娘疼的天才小姐,却因引狼入室而成为众人口中的痴傻小姐,瞬间从天堂坠落地狱,亲娘上吊而死,亲爹不闻不问,整日被自己的哥哥折磨,过着非人的生活。谁知,上天眷顾,让她再次清醒,从此脱胎换骨,开启了逆袭之路,棒打狠毒哥姐,惩罚亲爹嫡母,收获世人艳羡的爱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傻子王爷好粘人:娘子,我要生娃娃
    傻子王爷好粘人娘子我要生娃娃
    “” "为了救死党而无辜穿越,她即将嫁给当朝傻子王爷?新婚夜,美男相公眨着水汪汪的无害眼神,娇艳欲滴的粉唇里吐出,“娘子,我要生娃娃”傻子王爷拿着春宫图上翻下翻,挠挠脑袋,甚是不解。“停!”管玉舞翻翻白眼,这叫人怎么活啊?""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本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错压妖王:极品萌宠上错身
    小说《错压妖王:极品萌宠上错身》TXT下载
    “” 轩辕紫苒抱着镜子,满脸惊悚,镜里这个尖耳朵圆身子的萌物是谁?姐吗?一朝穿越,睁开眼就是洞房夜,接着就被中了媚术的某妖孽压倒、吃干抹净!撇张道符反击,把自己给打回了原形!斩妖除魔才是姐的本职工作好伐!竟然让姐穿成萌妖!某萌物臀部卡在茶杯里,仍气势十足:“我帮你!事成之后,我要一具肉身,姐要夺…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男主女主是千寄瑶,江氏,柳风华的小说是什么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凤如珊白子鸿《鬼王邪妃:逆天傻小姐》
    “” 她,21世界的佣兵之王,却因盗取一枚戒指,遭天打雷劈,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废材小姐身上。欺辱、陷害、鞭打、脚踹?哼!我命由我不由天!凡挡道者,一律杀无赦!等等,这个一脸杀气的男人怎么有点眼熟。哇哇哇!!!他不是兽兽们,不好了!鬼王妖夫追来了,快掩护我逃跑!下一秒,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大人身形一闪…
  • 妖孽王妃:调教傻子王爷
    废柴王妃调教傻王爷
    “” 穿越醒来,发现自己嫁人了,没关系,省去了相亲拜堂等N多步骤,直接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值了。嫁了个傻子,也无所谓,一山不容二虎,对方正好由她捏圆搓扁。没依靠?她是她自己的依靠,她男人当然依靠她了,自己的男人自己罩。只是,不知何时,被惯的人变成了她。下人:“王爷,王妃画了一本春宫图,里面的男子是…
  •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
    卿本凤帝拥倾世美男入宫txt下载
    “” 这是女皇世界,NP,不喜勿入!她身为最备受瞩目的长孙公主。皇祖母给她准备了绝色美君的饕餮盛宴。“公主果然如传闻中的美丽动人!”“公主,煜儿这样霸占公主的床榻实为不妥!”美男子扎堆,看一代穿越公主如何收服皇夫!期待您的观看若是喜欢请关注作者新文《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小说《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TXT百度云
    “” 四海八荒,谁不知道碧水的莫离帝姬。数百年之后,却物是人非。碧水不再有莫离。萌狐初入世,温柔的狐王悉心呵护;冷淡的帝君护她一世,收入门下做徒弟;就连冥界之主也想得到她。当初的记忆通通不在,在狐王与冥主之间,是是非非,谁对谁错,到后来都不重要,只要现在,以后的事情便以后再说吧。“只要你在哪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