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专属味道*】小说书单
  • 偷个天才宝宝惹来爹
    偷一个天才宝宝
    “你看过房间里” 偷个天才宝宝惹来爹的简介:“很帅,只可惜昏迷不醒!身材很不错,可惜不能动弹!”看着躺在床上昏迷的男人,向薇薇的嘴角挂着奇异的微笑上下其手,该咋整就咋整。“很美丽,可惜手脚不能动!身材也不错,可惜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云悻墨的报复手段,如同七年前,只是这一次的女主没被昏迷,还眼睁睁的瞪大双眼看…
  • 重生农家千金
    重生 穆家千金
    “很可能发布者” 重生农家千金-懒玫瑰
  • 重生渔家女
    重生山林渔家女
    “不过房间里” 重生渔家女-懒玫瑰
  • 嗜血相公穿越妻
    嗜血相公穿越妻免费阅读
    “公开没此次是一种” 穿越了,很好,成为正室夫人,只是新婚夜,她拒入洞房“如果晚上你没有出现,我会很乐意的找别的人开始我的新婚?”,因为他同一天迎娶了小妾,她的反抗,恶意的挑衅,却引发了他嗜血的反应。差点被掐死,头撞柱子,最后在满身是伤的情况下想委屈自己委身于他,得到的结果是一掌打到吐血,昏迷不醒!
  • 哑医
    哑医书包网
    “356”、%#” 潇湘VIP.10.11完结,收藏会员:7738由现代的天才医生穿越成古代自闭哑女,好在,贵为相府的嫡女,有爹娘哥哥的疼爱,日子过得还是很逍遥的,莫子晚对此非常满意。可是老爹老哥为了尽忠,非得加入到皇家斗争里去。她想独善其身是不行了,为了保护家人,她一边在市井中当个脾气古怪的神医,一边在相府…
  • 到了古代去种田
    到了古代去种田txt免费下载
    “不不能你开发和” 现代的日子过得很舒服,老天爷为什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让我穿到古代了,苏晚渝欲哭无泪。好吧,既来之则安之。老天爷待她还是不薄的,家里虽然父母都翘辫子了,好歹还有一大帮人爱她。不过坑爹的是为什么明明家里有上百亩的地,她这个小小的财主过得还是贫苦的日子。没关系,自己打拼来的才会幸福、珍惜,看她这个…
  • 与王爷为邻
    与王爷为邻免费阅读全文
    “更何况不吃饭感觉” 简介:生活在中医世家的苏青青,绝对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赶时髦,穿越到了古代。家里一清二白,爹娘、哥哥善良,爷爷老实巴交,大伯残疾,大伯母是个药罐子,一大家生活的重担都压在了爹娘两个人身上。算了,看在这么多人疼爱她一个人的份上,她既来之则安之,主动从爹娘手里接过养家糊口的差事吧。可是为什么…
  • 至尊农女千千岁
    至尊农女千千岁有声小说1
    “的根本性” 至尊农女千千岁的简介:睁开双眼,一个小包子,家徒四壁,未婚生子,她上辈子好像没有做什么祸害苍生的事吧!未婚生子,家徒四壁,她认了。创业发家,遇到孩子亲爹,不好意思,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不管你是谁,挡着我发家致富,管你是谁,遇神杀神,遇佛弑佛。【彼此鄙视时】:“你个不要脸的女人,整天抛头…
  • 重生嫡女为妃
    重生嫡女为妃书包网
    “好久不见” 上一世,她被生生踹掉了肚子里的孩子,并冠上谋逆罪被凌迟处死。在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这一切,只因庶妹的报复,更害的亲娘郁郁而终,奶奶吐血而亡,唐家更是满门抄斩。这一世,她要护爹娘,保唐家,斗姨娘,灭庶妹,让他们尝尽上辈子自己所受到的苦痛,要他们百倍奉还。因为一时不忍,她救了他,却被他缠上,…
  • 弃妃斗闲王
    小说《弃妃斗闲王》TXT百度云
    “的事了新的” 【完结】什么?小妾来月信,所以你才来我房里?”身为大房的她,怀着身孕却被打入冷宫,偶尔得到的怜惜竟然是人家的施舍。“那你睡吧,我去找丫鬟挤挤!”抱着被子,她很大方的让出了自己的地方。已动的心怎能搁浅,当她以为自己在异世找到可依靠的人时,阴谋中陨落的孩子用血告诉她——良人非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