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第一次书单,变身自用】小说书单
  • 这吃货怎么可能是异世勇者
    小说《这吃货怎么可能是异世勇者》TXT百度云
    “我有点看不懂,但肯定是嫁人没错” 《这吃货怎么可能是异世勇者》故事提要——路边捡了个吃货回家,然后这个吃货居然说自己是一个来自‘菲利普西亚’的世界里的勇者!苏靖熙/苏婧曦:我听人穿越去异世界多了,我就没听说过有人居然反穿到地球上!克莱迪亚:你以为我愿意啊!苏靖熙/苏婧曦:而且你反穿就算了,为什么救了你我还得变成女孩子啊!这…
  • 末世之病娇系统
    世之病骄系统
    “坑了,前期可以看看,比较不错的。” 崩坏的世界,开始崩坏的主角,一切的改变从病娇开始,病娇系统启动,可爱女生为何频频黑化,美好形象为何屡屡崩坏,爱比死更冷,这背后隐藏着什么苦衷和叹息?最终是毁灭?还是得到救赎?一切答案尽在末世病娇系统。注意事项:1.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者勿入,2.正义感强烈者,玻璃心者,建议最好点击有上角X,…
  • 不只是骷髅
    不止是骷髅
    “完结,不错的文, 书单不定期更新” 事实证明,吃多了的确是会长肉的,就连骷髅都是这样。林曦觉得变成人挺好的,虽然变成一个女人,但在追求武道之路的巅峰上面也没差......吧?(ps:此文变嫁)(ps2:书友群4249826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只是骷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不只…
  • 剑之公主
    剑之公主全文免费
    “老文,完结,口碑较好” 实力强大的首席剑圣,不幸在最后之战中陨落,却非常幸运地,在另一个世界重生!不过,他居然附身在了一位柔弱无力的皇族公主身上更可怕的,她发现自己的命运根本不被自己所左右,完全掌控在她那位便宜父皇的手里,任他摆布!原本她还想着凭借自己前世的经验,再次成为一名强大的剑道圣者,以脱离对方的掌控。但却…
  • 末世龙娘之旅
    小说《末世龙娘之旅》TXT下载
    “更新速度不定,签约作品,不会坑,” 神像降,末世临,天地再无人类可居之所,尤怜人类,祭坛现世,给予了人类最后的栖身之所。众神陨落,虫族大兴,异兽横行,人类躲在祭坛之中苟延残喘龙娘之旅,走过大江南北,看世态炎凉,救万民水火奈何天意如此,人族岌岌可危究竟结果如何且看末世龙娘之旅~本书是变身小说本书是变身嫁人小说本书是@各位书友要…
  • 努力的养活魔王吧勇者大人
    努力的养活魔王吧勇者大人
    “更新速度不定,作者存活不知” 勇者打败魔王后的故事,应该是走上人生的巅峰?成为唯一的人生赢家吧?不过,可惜的是这种剧本只会出现在一般的童话故事里面。对于打败了魔王的勇者,他的下场却是而项楚寒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被人丢回去地球,还被魔王暗算了成为了一个妹子,为了变回来的她,不得不去养活那只魔王~群号:324705254…
  • 网游偷心游侠
    小说《网游偷心游侠》TXT百度云
    “坑了,前面游戏还是可以看的” 一个痴迷于网络游戏的宅男林斌,在一次意外中被恶搞神仙变成了女生。凭一介女子身份,铸就【创世】的游戏传奇以一个平凡的身份,登上现实繁华的舞台爱恨情仇,那是作料;俊男美女,从来不缺!生活一波三折,且看她如何以新身份周旋于现实与虚拟世界之间,寻找着心里的那一份归属~要百合、要基情、要腹黑...应…
  • 死神少女
    死神少女txt全集下载
    “完结,没看,但肯定是嫁人” 妹妹喊饿,家里米缸见底,出去打工的路上被车撞了,我又因祸得福的变成死神,而且连性别都换了,我居然变成一个美女死神我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朋友。还有两个不为人知的新的身份。为了替家里还债,我拍了一支广告,一炮而红,让我成为当红偶像。奈何树大招风,红颜祸水,为了逼我结婚,最信赖的好姐妹背叛我,陷害…
  • 变身萌萌哒
    变身萌萌哒小说txt下载
    “没看,好像是嫁人....” 班花向我表白,我变成女的。本想着低调生活。却没想到最好的兄弟会爱上我,闺蜜男友缠着我...闺蜜表示要打我,叫我放学别走。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陆体验。登陆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变身萌萌哒》为黑岩阅读网签约作者“狂飙蜗牛”原创作品…
  • 姬的时代
    姬的时代txt
    “完结,心理刻画非常好” 百年,足够最深刻的回忆蒙上尘埃,最珍贵的亲人化为灰烬。迷茫中醒来,沐浴着意识与本能摩擦出的残酷火花,聆听着理想与真实碰撞出的凄凉哀鸣。蹒跚前行,恍不知在幽崎前路的尽头,是温柔的微笑还是宁静的永黯姬琉叶任平塞勒妮尔欧若拉变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