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Boss爱上我】小说书单
  • 霸爱纯情鲜妻:腹黑总裁太凶猛
    腹黑老公轻点爱
    “” 权势、金钱、女人,天下人倾之一生都求之不得、梦寐以求的,他战临谨却唾手可得。可极少人知道他其实生性淡漠,对这些都是可有可无、对什么都无所谓。“别过来,你想干嘛!”她想要逃,却被他紧紧压在身下,直喘息。天下女人那么多,偏偏他就看上了这个没心没肺的,怎么对她好,她都想着跑!
  • 陆少的替嫁娇妻
    小说《陆少的替嫁娇妻》TXT百度云
    “” 穆乔怎么也没有想到,封建社会才有的替嫁居然会出现在自己的身上,但是为了还债,为了以后能够迎来新的生活,穆乔答应了。但是让她想不到的是,对方居然也是替娶,而且替娶的那个男人还是她救过的人;为了双方的利益,穆乔同陆观棠结婚,并承诺在一定时间内离婚,如果对方有喜欢的人了,她也不会在意。陆观棠:离…
  • 总裁老公,乖乖就擒
    总裁老公乖乖就擒
    “” 【为逃避“哥哥”,她寻求他庇护。明明是花花公子,却独宠她。爱妻秘诀:老婆不败家,赚钱给谁花!喜欢就都买,我来付!】叶宝,京都第一美人,拜金明骚。平生三大爱好:包、够买包的钱、够钱买包的男人!按照她的说法,再深的感情都会褪色,但包不会褪色。所以她的愿望是有生之年和最多的包包,谈轰轰烈烈的恋爱…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么么哒
    呆萌青梅腹黑竹马么么哒
    “” 新书《蜜宠甜心:腹黑竹马,撩上瘾》已发~【绝对宠文!1v1!】那年她三岁,他还是个呆萌的小正太。那年她九岁,他进化成一个大腹黑!自从她搬家开始,就注定了要栓在他手里。她是傻傻欢脱的小青梅,他是隐忍多年的腹黑竹马!“小学初中高中我每到一个学校都有和我对着干的!而且还都是因为你,但是我身边的男…
  • 总裁老公,乖乖听话!
    总裁老公乖乖叫话乖听话
    “” 【全本完】“我怀孕了。”肚子里悄然萌发的种子,让她成功扼杀了他的爱情。结婚六年,他冷漠疏离,对她和儿子视若无睹。唯一的热情只有在那上面。夜夜笙歌,对他来说是解决生理需求,对她而言却是暖,是爱,是希望“昨晚我和雨桐在一起。”他残忍的开口,也许目的只为逼她主动离婚,却在看到她平静的眸子时,莫名…
  • 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
    小说《头号鲜妻令:总裁老公你在上》TXT百度云
    “” “你别过来!不要!”瞧见眼前正涨红着脸的19岁小妻子,男人直接俯首将她按在了办公桌上!事后她冲出总裁办公室,掩面而逃,悔不当初!一个月前失恋那夜,她酒吧风流,惹上了A市最不能招惹的大人物左寒城。而后她误打误撞的嫁给他,就这样开启了夜夜奋战的人生!后来。她扔下一纸离婚协议——“左寒城,但愿生…
  • 拐个黑道总裁当老公
    黑道总裁老公书包网
    “” 他是S市首屈一指的年轻富豪,而她则是S市某集团的千金小姐。这样的两个人的结合,在S市绝对算得上天作之合了!一场刻意相遇到底改变了两个人的什么?敬请关注正文本文,有点小诙谐,有点小虐,有点小浪漫,更有..
  •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书包网
    “哦吼吼热烈推荐这本书。” 六年前,她是酒吧失恋的颓废客,他是寻爱的痴情总裁,一夜缠情,他们只是彼此的替身。六年后,她被儿子坑蒙拐骗到他身边,不带商量的一脚踏进这位腹黑冷血又傲娇的首席的世界,并在他的世界里嚣张跋扈,肆意驰骋蹂躏,而他,是否愿意沦陷?温柔如水的黑道霸主,才华横溢的年轻画家,淡漠疏离的商界奇才纷纷前来踢…
  • 女王妈咪驾到
    女王辣妈驾到免费
    “” 一个天大的乌龙,她跟一陌生男人上了床,直至结束都不知道对方是谁?!一道强行的婚约,她就要嫁给白虎军区的军长?!虾米,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这么一说么?“我们结婚吧。”某位高高在上的军长提议着。“我们没有感情的!”“感情可以婚后培养。”靠,他当感情是种树么?播了种就能长成大树…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天天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