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嗯哼,好看的】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王女王在上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反派BOSS娘
    重生反派boss的娘
    “” 前世因后世果,这辈子明不菲唯一的目标便是将自家儿子训练成最大的反派。然后母子两人一起毁灭整个星系!咦?奇怪,这个冒出来的蛇精病是肿么回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已有百万字完结作品:《带着包子去修仙》连载作品:《未来之萌娃难养》…
  • 快穿攻略:病娇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病娇男主黑化中txt下载
    “” “我好像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了,真的好想吃掉你,一口一口吃掉你。”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其实可以不用这么血腥的,还有另一种吃法。”被吃干抹净的死去活来的夏琳音后悔了,但是身后的男人却一脸…
  • 系统:对我好点会死吗
    系统请对我好点全文免费阅读
    “” 白莲花是什么?那是外表如天使般圣洁,圣母般善良,纯洁无害。正所谓:众人皆浊,独她皆洁。玛丽苏是什么?那是不管性格如何,长相如何,都能迷倒众生。什么金钱、财富、权力、爱情,不费吹灰之力就统统到手。全世界的男人都爱她,全世界的女人都会嫉妒她不变定律。正所谓:手有外挂,天下皆有。绿茶婊是什么?那…
  • 重生林家福宁
    重生之林家福宁结局
    “” 花娃子,出生之时,额心红点,随年岁渐长,额心红点渐成花苞,直至十六及笄,花苞绽放,花娃子即可嫁。大周朝《典史律》载:三品官衔以上者,族中花娃子十六及笄若无婚事者,除已有庙碟在身,拿大和尚佛珠外,由官媒论议婚事,须入宫选秀!一朝穿越,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大好青年林福宁变成了林家的花娃子…
  • 早安,幽灵小姐
    早安我的幽灵小姐全文
    “” 肉书屋VIP092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046当前被收藏数:2991莫榛从16岁出道开始,便过关斩将,所向披靡,一路杀到了影帝的宝座。可是他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栽在一个女鬼手上。而且这个女鬼还死皮赖脸地住在他家里,不!走!了!1.本文又名《榛子与贞子》、《大家的朋友都很少》;2.轻松甜宠…
  • 重生之老而为贼
    重生之重生之老而为贼
    “” 一个88岁带派的老太太重生到自己最窝囊的时候,重新活出她穷讲究、优雅有派头生活的故事。架空伪民国背景,我轻松的写,你们也轻松的看。看完或者查过的书有:《复古时裳》《上海女人》《杜月笙传》《上海望族》《上海吃货》《上海租界》《伦敦金融城》《不是人间富贵花民国名媛》《民国风度》《去趟民国》《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