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或许青春】小说书单
  • 青春不回头
    不信青春huàn不回全文免费阅读
    “” 我家开保健品店的,去买东西的那些姐姐总是调戏我.....追书涨500加一更,推荐票两千加一更,打赏超过10000岩币加一更白菜百万字完结老书《倾国倾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春不回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春不回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青春派
    青春派小说txt免费下载
    “” 我渴望亲情,但我得不到亲情。面对表姐的奚落和嘲讽,我只能捏紧拳头。无意中发现表姐的秘密,我和表姐的关系一点一点发生了变化。亲情,友情,爱情,我该如何选择?看书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是我,你们该怎么选择?朋友们,你们可以当它是一本小说,也可以当它是一本回忆录。这里,有你们想看到的东西。PS:黑岩…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txt全集下载
    “” 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那个年代精彩扣人的青春和爱——少女罗琦琦天性桀骜,从不妥协。青春期的她游走在两种截然不同的世界里:作业、考试、小团体的校园;游戏机房、歌舞厅、小混混斗殴泡妞的社会。她看着中国第一代歌舞厅开起来,第一批港台娱乐来到身边每个人的生活和思想都发生着剧变。她和伙伴们分享着甜蜜、忧伤…
  • 青春有毒
    青春有毒齐悦下载
    “” 小时候,有个小女孩流浪到了村子里,是个傻子。奶奶见她可怜,收养了她,她成了我的姐姐,关心我,呵护我,保护我,却因为我的懦弱而被丢弃。多年后的相遇,一切都已物是人非,热血与豪情并发,怒放的生命,热血的青春,匆匆那些年,却不曾后悔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春有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青春之痒
    青春之痒醉无痕免费
    “” 为帮闺蜜筹钱打胎,误入了那个浮华世界艺校女生误入歧途,揭秘圈里圈外潜规则。求下收藏~~~诺~小梦后宫书友一群:531161943,群里大半是妹子,请汉子们矜持~黑岩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贴吧,实现极简登录体验。登录后可发言、投票、打赏等。《青春之痒》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