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好看的重生小说'收藏无上限!】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前尘往事txt
    “仙人,强推!”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1002庶女有毒
    “超好看的,一定要看哦!”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嫡谋
    嫡谋txt下载百度云
    “前世,所谓的血脉至亲告诉她,能为家族利益献身是她身为任家女子一生最大的荣耀,结婚这一切导致家人生离死别…”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重生小保姆
    重生之小保姆的小说
    “不错!” 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生的机会你将如何选择某女:首先偶要拼命长个美女样儿然后端个悠闲滴铁饭碗,金饭碗更好最后勾搭哦不觅个温柔体贴成熟稳重......的年龄最好大个6—8岁的老公最最后生个哦不生俩小猫咪般乖的小公主......所以在她通往幸福的大康生活的康庄小道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老爸挡着,杀鸡…
  • 嫡女重生
    嫡女重生完结txt下载
    “主要讲一个嫡女,亲娘柔弱且早逝,被庶母陷害嫁给傻子…之后重生改变!” 她是被人欺压了一辈子的嫡女,顺从和温和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笑话。她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天意安排,她回到五岁那年。这一次,她决心不再软弱!且看她一步步替自己谋出光华万丈的幸福人生!要替自己争家中地位,要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嫡女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嫡女重生…
  • 重生之嫡女无双
    重生之嫡女无双全文下载
    “前生,她只是任人操控的傀儡,重生再来!”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 重生灼灼其华
    重生灼灼其华全文
    “背叛,抛弃,将她打落人生的谷底。重生,一切都可重来~”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灼灼其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灼灼其华》作者:黑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重生之如锦
    重生之 锦
    “敬爱了18年的娘亲不是亲的,亲近了18年的姐姐也不是亲的,当剧烈的毒药入喉…” 『重生+宅斗+宠文,慢热型,女主慢慢变强,男主腹黑』◇◆——————“怨只怨你是那贱人的女儿!”当看到娘亲那张因愤恨而扭曲的脸,如锦才知,敬爱了十八年的娘亲不是亲的,亲近了十八年的姐姐不是亲的。当剧烈的毒药入喉,浑身抽痛时,如锦才知,当做亲人的奶娘不过是娘亲的爪牙。相爱三年的夫君冷漠待她,…
  • 毒后重生计
    毒后重生计何道百度云
    “后宫…”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重生之嫡亲贵女
    重生之嫡亲贵女全文免费阅读
    “强推,超好看!” 前世的丁紫,是文武双全的嫡亲大公主,惊才绝艳不输男儿,和亲路上被刺而亡。今世的丁紫,身为侍郎府嫡长女,被姨娘设计气死。于是她在一群吵闹谩骂指责中重生而来,她,誓要改变现状!!!姨娘各个心肠狠毒想谋害,她见招拆招,手段更为狠毒高超。庶妹虚荣,挑拨离间中想害她清白,她淡手一扬,将人送到纨绔床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