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青梅竹马and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有几章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原名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43话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
    亿万继承人的独家妻
    “”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该对您犯了侵占罪,跟踪罪,窥视罪,梦中情人罪”林深深一边对着面前冷若冰霜的锦洋讨好的说,一边暗自握住拳头,心底愤愤的想:哼,锦先生,你在逼我,在逼我,我就晚上回家,虐你,狠狠的虐死你!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说爱我:追妻99天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绝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很妖娆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重生校园:狂妄校花不好惹
    重生校园之校花不好惹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金牌杀手重生在一个女高中生身上,满身伤痕的她睁眼重生,那些曾经嘲笑欺负她的人,全部报复,一个不留。圣利亚学院最美校花,腹黑强大的她,在白兰大陆这个注重修炼的地方,一跃成为了无人能及的天才。猥琐老师敢伸出咸猪手,打他满地找牙;有钱大…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青梅72变竹马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恶魔校草心尖宠:蜜爱999次
    恶魔校草心尖宠:蜜爱999次
    “” 【甜宠无极限!蜜爱苏炸天!欢迎入坑!】温绾绾做梦都想不到随手一指,竟然招惹了全城最不该招惹的超级大恶魔!自此开始,温绾绾被迫和某妖孽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还得天天“以身还债”!“温呆呆,陪我做功课。”欸!做就做,你手放哪儿呢!“温呆呆,陪本少爷看高能电视剧。”喂!说好了看电视你眼睛看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