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平淡 不装逼】小说书单
  • 世界那么大
    世界那么大2013
    “” 刘步阳,一个普通的海外游读生,在一起诡异的灾难中获得了难以想象的能力,成为他平凡人生的转折点.这能让他的生活能达到怎样的高度?象篮球之神乔丹一样打球,象世界三大男高音一样放歌全世界,还是创造一个电子竞技史上的传奇?黑帮仇杀、神秘遗产、政府特工6续闯进他的平淡生活,青梅竹马、高傲富家女、黑帮…
  • 足球豪门
    足球豪门全文
    “这本可以跳着看。” 当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座荣耀球场都彻底变成了欢庆的海洋。原本早就在场边蓄势待发的南安普敦球员和工作人员,都疯狂的冲入了球场,冲向了那一群早已累趴在球场上的圣徒球员,将他们团团围住。二比一!这是比赛的最终结果!三个进球全部都是出现在上半场,但是下半场却打得相当的艰苦,相当的残酷。…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精校 小说
    “跟黄金差不多,比较平淡” 高山牧场-醛石
  • 冰帝校园行
    冰帝校园行免费阅读
    “好久以前的校园装逼文。差不多是唐家三少写光之子那个年代的。” 一个得到上古冰帝真传的少年,凭着自己出众的能力纵横云海美院,因自身能力的特殊,受到众多女孩的倾心与爱慕,但却被一神秘组织盯上,其主人更是拥有极其变态的恐怖实力,面对杀害双亲的神秘仇人,冰炎会否变成一个嗜血的魔王呢?请加二群:9653384(一群人满,各位见谅!)【新书通知:各位,先抱歉说声…
  • 暧昧
    暧昧 作者
    “不用多说” 【本文已经参加半价促销活动】她,冷漠得可怕,却又安静得让人怜惜的女子,自认为坚强到变态,姐姐出差,不得不和那个冰山姐夫独处,由此拉开了凄美的爱情篇章。他,冷酷得可恨,却又痴情得叫人同情的男子,高高在上的心早已迷失,遭遇老婆出轨,让她最疼爱的妹妹成为自己复仇的工具,却原来只是爱的借口。她爱的…
  • 赌徒
    赌徒
    “人妻,平淡,不装逼,喜欢。” 赌徒暗夜茗香
  • 医师
    小说医师txt免费下载
    “” 本书不讲中医,只谈西医。本书同样有未来的一个神奇的医生辅助系统。本书没有装了个系统便成专家的情节,也没有什么病都能治的设定,要成大神,主角的路非常漫长。这只是一个普通人得到了一个不普通的系统之后,成为一名优秀医师的故事。《医师》群号:281530129,感谢书友均均0511提议并提供。..…
  • 改写人生
    人生不用改写
    “” 贺明重生了,从繁华的二十一世纪,以一个不得志的经济学研究生的身份重生成了一个10岁的小孩子,那才是八十年代,是一个有如摇滚般的年代。一切都要重新开始,重生了,就要把过去失去的东西都找回来,抓住一个个机遇!从偏远的小山村到县城,又从县城到繁华的大都市。爸爸不能一直都是个普通百姓,要做大企业家…
  • 老衲还年轻
    老衲还年轻txt无删减
    “心静 的人比较喜欢看”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 镇天帝道
    镇天帝道精校下载
    “” 得一方神秘宝印,却被迫轮回百世,得上古天帝传承,终踏上逐道征程!打破宿命的轮回,立国,争霸,逐天下!教化众生,执掌天下,登天帝之位,立无上天庭,创帝皇大道!帝京,从一方小千世界,一步一步踏上诸天万界的舞台,鏖战四方,峥嵘天下,聚无量功德万千国运以为帝!“诸天万道,朕以帝躯镇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