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推荐几本书】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2顶点
    “火星的书,,”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韩娱之天王
    韩娱之天王5200
    “好书,,,情节有点平淡,,,”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暴君刘璋
    暴君刘璋在线阅读
    “中间写的主角情感纠结” 一不小心穿越成了暗弱的刘璋,辅佐大臣要造反,连管后勤都骑到头上了。蜀地才能之士不肯效忠,张松投机钻营,法正郁郁不得志,张任不受重用,严颜偏守一隅,让你们知道谁才是当世明主。刘表,虽然咱是兄弟,但是荆州咱是拿定了。曹操,你打败了袁绍,却不知道挡不挡得住我的北伐。孙权,你最好识相点,联合你是看…
  • 少女大召唤
    少女大召唤零点
    “前面能看,,,”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 缘落韩娱
    缘落韩娱 小说
    “感情纠纷,,,” 中心大厦三楼,临时隔出的一间休息室内,李在珉端正坐姿,配合着两位忙碌的化妆师。忽然,一阵悠扬钢琴声从门外隐约传进来。随行助理忙走到外面栏杆旁,向下小心翼翼瞄了瞄,后用口型对他示意,楼下大厅里正在弹钢琴是小忙内徐贤。“曾经深深爱过一个人吧,当时还不知道这会让我多心痛。那时候很高兴吧,说着这世…
  • 韩娱之掌控星光
    韩娱之掌控星光顶点
    “前面好,,,后面书成绩不好作者不好好写” 苏瑜浩,一个普普通通的大专毕业生,在失恋迷茫之际,偶得系统的帮助,从而踏上了追求梦想的道路。当苏瑜浩遇到爱情,有了一点成绩之后,开始心安理得的享受生活,品味爱情,却疏忽了系统。花样百出的系统却利用自己的神秘开始一次又一次的鞭策苏瑜浩在梦想的路上努力拼搏,去完成心底最真,最美的梦想。组建最美…
  • 妞非在下
    妞非在下吧
    “后面好,,,前600章有打仗” 《候补圣女》作者再出山之作。剑道合一?破碎虚空?别逗了,单说异界龙傲天突变为女身,男猪脚和女猪脚的运气一起涌来,绝对会让人崩溃。吴喆,外号没JJ,突然穿越并与神秘的进化型机体融合。别人穿越日妞,他穿越成为可能被日的妞(大雾)穿越就被关,要被渴死饿死;加入宗门被盯紧,都想拿她当炉鼎;行走江湖…
  • 肆虐韩娱
    肆nuè韩娱未删版 下载
    “无敌后宫”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PS: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PS2:本书开坑于7月份,当时的少时还是9人,所以书中的少时永远9人。PS3:9月30之后重心移至Tara。
  • 三国之暴君颜良
    三国之暴君颜良小说txt下载
    “看的爽,,,但虐人情节单调” 现代小人物穿越成颜良,那个三国第一倒霉鬼。此时正当官渡之战,白马城外,关羽拖着青龙刀,骑着赤兔马,正向他呼啸而来。悲剧的颜良,不但要避过关二爷那销魂一刀,还要在这群雄争霸的时代,成就一番暴君之业。曹操:天下人皆骂我残暴,直到颜良出现,他们才知道我有多么的温柔。刘备:我以仁义待你们,你们却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