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豪门学霸
    重生豪门学霸txt微盘
    “” 一场意外让律师陈正回到十年前,重生在同父异母妹妹方子萱身上,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故事,麻雀未必没有自矜的心灵,凤凰未必没有堕落的灵魂,当一切错位重来,在这个污浊的豪门中,她始终独善其身。他以玩弄人心为乐,肆无忌惮地挑起一场又一场的纷争,想要看看这个小女人是不是真的心如磐石,到了最后才发现原来她…
  • 重生之财女
    重生之财女
    “” 金融女王安忆猝死重生于一个经常受人欺辱的高中女生范雨瑶身上。面对贫寒的家境,冷漠的父亲,且看女王如何翻云覆雨。俊美的校园王子,冷魅的黑帮世子,前世的好友传媒大亨,试问女王情归何处?(本文为发生于平行空间里的故事,纯属虚构)lt;divgt;(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重生之再婚一次
    重生之再婚一次
    “” 王静琪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活的太窝囊了,出嫁前对父亲霸道不敢反抗,成家后对公婆、对丈夫的刁难不敢辩白,一辈子都在隐忍着别人,老了老了病倒床榻,身边却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说话,更别说伺候了,她是何其的悲哀啊。在生命的尽头,她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这一切可以重新再来一次。她憋屈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重生之沁心
    重生之沁心全文下载
    “” !第一章剩女?!“什么?相亲?怎么又是相亲?”“相亲怎么了,一句话,你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可是妈,这已经是我这个月的第十次相亲了。”“第十次怎么了?你还不是没有找到可以娶你的人?你难道要做剩女?”“可是我才二十五岁唉!”哪有二十五岁就成为剩女的?!“二十五?你明天不就二十六了?”好吧,二…
  • 重生之学霸的回归
    小说《重生之学霸的回归》TXT百度云
    “” 晋江vip201610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666文章积分113,859,496如果人生可以重来因为高中不努力而从一代学霸变成一介学渣的温一阳偶然重生回到中考前,为了让自己不再后悔,这一世她决定要用功学习,回归学霸之路,先是考上了市内第一志愿高中,再是进入资优班,玩转学业与社团,横扫各大作…
  • 重生之老而为贼
    重生之重生之老而为贼
    “” 一个88岁带派的老太太重生到自己最窝囊的时候,重新活出她穷讲究、优雅有派头生活的故事。架空伪民国背景,我轻松的写,你们也轻松的看。看完或者查过的书有:《复古时裳》《上海女人》《杜月笙传》《上海望族》《上海吃货》《上海租界》《伦敦金融城》《不是人间富贵花民国名媛》《民国风度》《去趟民国》《重…
  • 强撩竹马[重生]
    男主女主是雅雅,亓周,洪雯的小说是什么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4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127文章积分187,767,552【】重生的杨雅雅费尽心思勾撩竹马的励志()过程。此标题处的“强”,是“强行”的“强”,也许,后期会变成“强势”的“强”?杨雅雅重生回到高二的暑假,发家致富?闯娱乐圈?叱咤z国?不不不她只想好好学…
  • 时光让我回头[重生]
    时光让我回头[重生]
    “” 晋江vip2017.03.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489文章积分137,412,240不太正经的趴在桌子上睡了个午觉,重生回到了十三岁的暑假许梦言被推在墙壁上,来了个结结实实的壁咚。她看着对面少年高大的身影,觉得重生回来好像有哪里不对?正思考着,下巴被抬了起来。低低的声音响在耳边“乖,跟你…
  • 重生之军中妖娆
    重生之早中妖娆
    “” 真正的女强,强大的是心!!!夏暖的一生是悲催的一生,除了平凡还是平凡,而短暂的一生之中,唯一的不平凡就是——死亡!攒了几年的钱终于支撑了一次云南的旅行,可却恰巧碰上毒枭交易,夏暖不幸被波及惨死,而死前的最后一眼看到的是一身迷彩绿的身影。重生后那关于绿军装的梦夏暖总也忘不了,自此决定不再做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