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各种各样的Boss文】小说书单
  • 总裁索爱:女人,你是我的
    爱我请别离开我大结局
    “” 她仰着脸,用发颤的声音说道:“先生,求你,救救我。”他低头,笑容邪魅而诱惑:“救你,有什么好处?”她把心一横:“我有的都给你!”“好,成交。”轻易将她扔在床上,声音沙哑得吓人:“女人,你忘记你说过什么话了,你说,你有的都给我!”她哀求:“不,那不包括我自己”“可是我要的,只有你”各位书友要…
  •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
    总裁误宠替身甜妻第11
    “” 为了救妈妈,她只能妥协代替姐姐穿上婚纱,嫁给一个陌生的男人。不过幸好,听说他不喜欢女人。这样,只要任务完成她就能全身而退。可是,某一天!他居然将她扑倒在床上。“喂,你干嘛?”“我想向你解释一些事情!”“什么什么事?”“关于我喜欢女人还是喜欢男人的事。”......"
  • 吻安,总裁夫人!
    吻安总裁夫人免费下载
    “” 半夜,瞅着怀中的女人,他笑得邪魅,“夫人这副欲求不满的样子,是想让我继续?”“”欲求不满!?某女吐血,“我哪有!?”“夫人,在我面前你其实不需要这么‘矜持’的。”“我哪里矜持了!?”她吼着!“那是不矜持?”“”某女突然笑得阴险狡诈,“是啊,我就是欲求不满来着,也不知道这是谁的原因呢”本想对…
  • 狼性老公,狠狠爱
    男主女主是姜兰芝,徐岩,苏慕琛的小说是什么
    “” “睡了我的身体就想走?”俊美邪肆的男人步步逼近,要求她负责。“我没睡过!”她翻脸不认人,却被人一把拽到怀里。“没睡过?OK,那就再来睡一次!时间我定,地点你挑,床上、车里、天台还是厨房?”小女人脸红心跳,男人话语微顿,随即继续。“还是说你最想睡我身上?”
  • 狼性小叔,别玩我!
    狼xìng总裁小叔别玩微盘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纸婚书沦为寡妇,她被要求终身不得改嫁,觊觎者,杀!欲望的黑夜,却被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神奇宝贝的狼性小叔强势入侵!“极品面膜+极品万能药+极品小鲜肉,今晚给睡你,要不要?”“不要,除非你允我改嫁!”“想改嫁,除非我死!”“呜呜,可你…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豪门霸宠大叔求放过
    “”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小娇妻无弹窗
    “”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 娇妻甜蜜蜜:大叔,抱一抱
    盛北爵温少卿《娇妻甜蜜蜜:大叔,抱一抱》
    “” 【甜宠文】他是S市最有权力的男人,惹他不高兴,只有两个字——毁灭!谁都知道,他家里藏着一个从小养到大的宝贝疙瘩,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谁都不知道,盛北爵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睡了余笙,睡了余笙,彻底睡了余笙!人前,他是万千少女心中的禁欲系男神;人后,却是夜夜不知餍足的饿狼余笙一…
  • 冷情帝少,吃上瘾!
    冷少帝吃上瘾
    “” 新书《夜帝太放肆:新妻,要爬墙!》连载中~~阴差阳错,她睡了一个男人,最后还抢了他的衣服逃走。找到她后,男人笑的肆意邪气,“女人,惹了我,你觉得还能逃多久?”“那你你想怎么办?”他朝她逼近,缓缓勾唇,“当然是重复那晚的事情。”他是帝国的商业奇才,背景强大,狂妄霸道,肆无忌惮,却偏偏对她恋恋…
  • 狼性军长要够了没
    错惹豪门 老公要够了没
    “” “明天我婚礼,记得来参加。”他优雅的递过结婚请柬,她只是说了句“恭喜”,手中的怀孕化验单,悄然藏在身后“够了!要够了吗!?““不够!”他抬起一双布满欲色的眸:“你逃了1825天,260个星期!每个星期应该至少应该满足我3次,才能弥补!”“一个星期3次”安琪尔开始掰着手指算,还欠下了他多少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