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经典,系统,都市,玄幻,,,】小说书单
  • 诸天至尊
    免费下载诸天至尊全集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小说txt下载
    “”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狼与兄弟
    兄与弟
    “” 狼,看似冷酷的外表隐藏着无限柔情,为了家人和兄弟甘愿牺牲自己!犹如主角王赢的性格,冷酷的不是内心而是对世俗的漠视!他就像狼王一样无论在哪儿都能成为团队核心,带领着自己的兄弟出生入死,不离不弃!从大学时代的青涩到步入社会的坎坷,就像是一段不平凡的生存之路!他们像狼一样,团队合作无间,他们一起…
  • 传奇再现
    传奇再现冬寒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txt精校版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全本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天影
    小说《天影》TXT下载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之将飞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余罪
    余罪免费小说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txt免费阅读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