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宅系专属╭(╯ε╰)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全本下载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舰娘同萌队
    好看的舰娘同小说
    “” 提督,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造一下船吗?已经完全黑化的扶桑看着正指挥着一大群小妖精正在进行造船大业的某个提督说道。先不说这个,我昨天放在这里的超轻合金材料哪里去了?额,这个嘛呵呵不要笑啊!快说是不是被谁拿去当甜点了!啊!喂!不要跑!你给我说清楚这个新来的舰娘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某个脑子里装满…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迹听网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假如神也玩游戏
    男主女主是皮卡,西索,比丝姬的小说是什么
    “” “破碎吧,现实!”“绽放吧,神经键!”“放逐吧,这个世界!”虽然先有鸿钧后有天,紫妈还在天道前,生来只有17岁,一个混沌算一年还有时钟之眼,崎岖之路,狂我之心,三噩之梦但是小鸟游五花:“吾以邪王真眼之名召唤汝,汝之名乃黑暗杀戮者,汝之血,汝之肉,汝之骨,皆无形。眼睛眼睛,咩哒咩哒!!!”邪…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txt免费下载全集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随身恶魔系统
    随身恶魔系统 小说
    “变身” 作者:舞月深红作品简介:本书讲的是,一个比较倒霉的主角,在地球上一直玩了十多年的游戏之后,终于被老爹发现并强制的抓回老家治疗网瘾的故事。嘛,当然以上是胡说的,大体的意思则是主角在玩了十多年的游戏之后,才愕然的发现自己居然不是地球人,然后被自己的父亲大人,地狱之主,魔王路西法给带回了原来的异…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220
    “”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舰娘之火力提督
    舰娘之火力提督txt下载八零
    “”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我的供货商是主神
    的供货商是主
    “动漫文” “来来来清仓大处理吐血大甩卖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哎,这位戴墨镜的叔叔您莫不是那大名鼎鼎的威斯克?相见即是有缘,这支T病毒原液就五折卖给您啦,诚惠五十万元零七毛五分”“哦哟小哥您那六撇小胡子真是骚得撩人呐!敢问可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您看,这里有一只可爱到爆的九尾妖狐幼崽,经过狐狸联盟的血统…
  • 重生松鼠大作战
    重生松鼠大作战毒啊
    “” 新书:【烂尾鼠】已签约,希望推荐票大家可以投到新书【烂尾鼠】上去,谢谢大家!挖洞,我要挖成别墅。觅食,我要堆满仓库。打架,老鹰,猞猁都打不过我!另外,其实我是个外星人!————————陆丰,重生成松鼠的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