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一开始无敌,打发时间用。】小说书单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相似的小说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217 小说
    “”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一击魔法师
    一击魔法师精校版
    “” “我去,你居然知道打酱油?”齐御盯着黑洞附近不断变换的数据流说道,随即醒悟了过来,“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乐文谁说我是打酱油的!没有我的创造之力,你们怎么可能把破坏神重新弄出来!”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否定了,齐御表示不服。“创造之力并没有决定性作用。那些位面之子身上的力量才是重新复活破坏神的力量…
  • 一击超人
    爱莉希娅玛利亚《一击超人》
    “” 恶徒用力量压迫着所有人,叫嚣着自己的无敌,周围的人敢怒不敢言。这个绝望的时刻,一个叼着香烟的人出现了。“不要挡着我买菜!”叼着香烟的人一拳揍飞在别人眼里宛如怪物一般强大的恶徒。接着取下了嘴角的烟头,踩灭。低头看了一眼被自己一拳打败的恶徒,叹气一口,快步走进蔬菜店。然而店门早已关闭,老板也不…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百度云盘
    “”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全文下载
    “” 跑销售的王天得到万界直播平台观看的资格,结果出了BUG,他的钱是无限的!于是王天成了无数主播跪tian的神豪!无数神豪中的神话!打赏主播,开宝箱,得到无数武功秘籍、修仙功法,万千世界的珍宝,一路高歌猛进,以武悟道,杀上九重天。本书的世界观很大,千万别当做都市文来看。爆笑爽文,一路飞起!普通…
  • 最强剑神系统
    刘东秦武墨《最强剑神系统》
    “”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随身领取升级礼包
    随身领取升级礼包txt百度云
    “” 礼包讲述的是:一个人穿越到异界,每次修为突破都能够得到升级礼包的故事。————————————————————小暖新书《杀戮大帝》已经正式开始上传,新书小暖吸收了礼包的经验,相信会在文笔剧情走势上面获得很大的突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简介:楚云,战天大陆上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少年。在偶然机会…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系统境界划分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开挂闯异界
    开挂闯异界无弹窗
    “”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