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世子爷撩汉》】小说书单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i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花颜策
    花颜策花颜生子哪一章
    “”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我五行缺你
    我五行缺你饭饭小说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 纨绔世子妃
    纨绔傻子妃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最强武者
    最强武者小说
    “” 学武,是每一名少年都曾拥有过的梦想。武侠,是每一个男人的童话。有人说,在这个枪械当道的科技时代,武学早已没落,真正的武功都已失传。武功再高,也能被一枪撂倒,辛辛苦苦的学武又有什么用。但一个固执的少年,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实践现,真正的武功并没有失传,只是很少有人再练了。武功并不难学,难的是坚持…
  • 青春制暖
    青春制暖之类的小说
    “” 内容介绍:摩天写字楼上,两个年轻挺拔的身影一前一后站立,温暖的阳光打在两人的身上。后面站着的人看着前面站着的人,“你爱她吗?”“爱?”前面的人轻笑,“什么是爱?”后面的人不语。前面的人回头瞟了他一眼,复又看向脚下,大楼的出口站着一个倩丽的身影,他眸光不自觉地温柔,“若是我说,哪怕让我赔送整…
  • 妻子太忙不是错
    妻子太忙不是错类型小说
    “” 风云轻从做了风府七小姐开始,就有了人生第一个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那就是立志将天下美男收进她的藏娇阁。无论是王孙公子,还是布衣贫民,只要是她看上的,就跑不了。日日为收服美男而忙碌不停——终于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实在忙不过来的时候,猛然回头,原来藏娇阁已经人满为患了。于是又产生了人生第二个要奋斗…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 小说txt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为了和谐而奋斗
    为了和谐而奋斗瓜子
    “”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