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七嫂】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王妃有点狂啊
    这个王妃有点狂啊
    一个无法无天被自己父皇送去和亲的公主一个生性冷淡陷入夺嫡之争得王爷互相看不顺眼的这两个人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不爱朝堂爱江湖
  • 一曲清歌莫流觞
    清歌流觞游戏
    一心跑去百慕大神秘三角洲探险的牧洛笛,被卷进了怪圈之中。一朝醒来,却已成另一时空的七福晋——白翳兮。家世显赫,她却未雨绸缪,为的不过是在白家落难时,有人能施以援手,保住白家人的性命。然而,无论是七王爷,还是别的爷,都在皇权面前不能开口。她的希冀终究落空。她也曾想过与别扭的夫君长相厮守,只是…
  • 拐个总裁玩亲亲
    小说《拐个总裁玩亲亲》TXT百度云
    她被继父算计,却失身于本市赫赫有名的唐氏总裁。此人身价有,颜值有,身材有。不过,怎么说她也不亏,给点小费难道不应该吗?那个,唐总裁,能不能不要有事没事在她跟前晃?她真的对唐太太的位置不敢兴趣!莫非你们男人也有第一次情结?...
  • 霸道总裁强宠成瘾
    霸道总裁强宠成瘾by陌生人
    齐昊然,亚洲第一财团的唯一继承人;艾黎,大龄未婚剩女。他和她本是青梅竹马,却因为一场大火分离。再次相见,他已是亚洲富的独生子,而她却遭遇未婚夫离世、腹中胎儿夭折的痛苦经历。但她仍是他认定的妻子,唯一的爱人。即使困难重重,前路茫茫,他执意娶她为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道总裁强宠成瘾》还不错的话…
  • 庶女不淑之无良正妃
    小说《庶女不淑之无良正妃》TXT下载
    她本是相府嫡小姐,却因母亲早逝,小妾上位而沦为庶女?与她指腹为婚的安王殿下钟情她家二妹,送来退婚书?无妨,她正为怎么摆脱要嫁给那个风流王爷这件事而发愁,如此正好。可是她都这么好说话了,不争不吵不闹的,任由你们折腾,你们却为什么还是这样不放心?落水、投毒、放蛇、陷害、污蔑各种好戏轮番上演啊。…
  • 神医小兽妃:鬼帝,悠着宠
    神医小shòu妃:鬼帝,悠着宠
    租来的爹爹是亲爹,王爷撩妃计正上线:“娘亲说,长太帅会招蜂引蝶,丑出天际会倒人胃口,我可以租你当我爹爹吗?”胡渣一刮,衣服一刷,美男带回家,说好的其貌不扬呢?21世纪国际驭兽师一朝穿越,居然成了将军府里的盲女二小姐。从婚房的棺材里醒来,却成了短命鬼帝的陪葬王妃。某只鬼帝boss:“听说你救…
  • 天狗
    天gǒu全集下载
    此文本是贾平凹老先生的作品,前几天闲来无事,翻出以前的那些旧书,找到一本贾老先生的作品集,读了几篇,忽然发现老先生原来也是性情中人,字里行间流露出秦岭山人的那种豪放的性情。有情有性,情深性浓
  • 诡枪
    男主女主是秀秀,杨武平,钟非的小说是什么
    中国第一部军事题材惊悚小说。中国悬疑小说教主李西闽倾情奉献。神秘村落,诡异山洞,三个背包客迷失在丛林中,子弹在背后追击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踏出这个山洞,就会被神秘的子弹击中,无论是在阳光灿烂的白昼,还是漆黑的夜晚是谁的哭声如此诡异?神秘仪式,妖冶的火焰和血雨,干枯焦黑的手上满是伤疤。你,是谁…
  • 戚先生的小白兔太甜了
    小说《戚先生的小白兔太甜了》TXT下载
    (占有欲爆表腹黑大佬攻X双性软萌漂亮兔子精受)“软软,今天要吃哪个?”戚先生左手拿着草莓,右手拿着葡萄。白软软推开戚先生,摸着鼓起来的肚子,摇头:“先生,太饱了,真的吃不下了。”“软软,是棒棒糖好吃,还是胡萝卜好吃?”白软软红着脸小声的说:“都好吃!”白软软是一只兔子精,因撞见了戚先生的秘…
  • 至尊逃妃
    小说《至尊逃妃》TXT下载
    她是36军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特种兵少将,胞弟之死,致使她性格大变,不惜一切地端了罪魁祸的老窝。大仇得报的同时,也赔上了自己的性命。再世为人的她,成为了寄宿在木家的遗孤。三岁,她被扔进了死人堆中,只为选出最好的傀儡;七岁,她娇嫩白皙的左脸眼角被残忍地刻上了一朵血莲花,只因为她长得与舅舅的女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