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三灵根】的小说是什么?
  • 家族修仙,我家手机穿越了 完结+番外
    [小说]起点VIP2022-11-30完结 203.1万字1.89万总推荐 穿越紫府界,陆玄机发现修真举步维
    起点VIP20221130完结 203.1万字1.89万总推荐 穿越紫府界,陆玄机发现修真举步维艰,强者越强,弱者越弱,资源高度垄断,家族处境艰难,吃着残羹冷炙,局势困难所幸我的手机也穿越了。 文件管理,储存海量信息,储存万卷功法。 命运推演,信息提取,推演未来,推演功法。 百度地图,展现…
  • 家族修仙,我家手机穿越了
    小说《家族修仙,我家手机穿越了》TXT下载
    穿越紫府界,陆玄机发现修真举步维艰,强者越强,弱者越弱,资源高度垄断,家族处境艰难,吃着残羹冷炙,局势困难所幸我的手机也穿越了。文件管理,储存海量信息,储存万卷功法。命运推演,信息提取,推演未来,推演功法。百度地图,展现地形,寻找敌人,探查矿产手机银行,货币兑换,灵石转化。游戏果园,种树提…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小说《恶毒女配握紧了手中刀》TXT下载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亲爱的;我要和你修仙
    亲爱的 我要和你修仙txt
    父女亂倫爱恋部分仙凡,神仙也会动情,唯有爱,生活才是最幸福☆、1“爹,我回来啦!”远远地,李元白就听见女儿欢跳的声音,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再抬眼望去,才隐隐地看见女儿蹦跳的身影。“又去哪里玩了?”待女儿走近,李元白宠溺地摸摸女儿的小脑袋,刮刮女儿的鼻子,本来一张粉嫩嫩的小脸不过一个上午已经成…
  • 亲爱的,我要和你修仙
    爹爹想要和你双修
    身为太虚门的长老清落真君,李元白已入元婴期百年,虽比不上流离大陆那些惊世绝绝的天才,但修真者一入元婴,便就是这流离大陆上可以横着走的人,入得元婴期後,李元白为了追寻更高的修真大道,遂离开师门,游历四方,寻找自己进阶的机缘。一路游历来到这个位於流离大陆最南方的一个小国华月国,这样的小国,李元…
  • 网游之模拟仙门
    本来小扬是不喜写这些东西的,但是看看别人家的作品相关少说都有个几篇,再看看咱这空荡荡的作品相关一栏,
    游戏里,万丈浮空仙山,连绵宫殿楼宇。无数弟子御剑凌空,等候掌门的到来。他来了,冷眼一扫这偌大家业,忽而振臂高呼“支持国产网游!”众弟子齐声山呼“发扬仙侠文化!”生活中,众美环绕,莺莺燕燕。有人说他艳福不浅,有人说他口味偏重。他笑了,女人不在多,凑桌麻将就行。“做种马的固然都是畜生,但扮公公…
  • 劫踏九天
    劫踏九天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劫踏九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劫踏九天》作者:朴素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问道仙宗
    小说问道宗
    这是一群人带着一个小宗门在修仙界跌跌撞撞前行的故事。无系统,不开挂,只有平凡者的奋斗10060922
  • 重生修仙之逆袭女配
    重生女主逆袭小说修炼
    一朝醒来,因数落了几句作者转眼成了小说文中的第一恶毒女配,为了不被炮灰,云汐乐决定远离女主、珍惜生命;可惜,她本不想与女主作对,可女主却偏偏......
  • 我做炮灰女配的那些年
    我做卖女的那些年
    慢慢仙路,剑指长生。楚瑜一开始以为自己穿的是古代宅斗副本,满心想的都是赶紧长大赶紧嫁人,再死个老公没人管她,那就完美了。谁知走出后院才发现,嚯嚯,这是个大女主天赋流的修真文。前有女主大姐携带随身仙府资质逆天,后有疑似与她来自一个世界的楚队长二姐,怀抱金手指胎穿。作为炮灰、资质还差、寿命有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