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丹文】的小说是什么?
  • 离殇归
    男主女主是丹文,晓风,丹文正雄的小说是什么
    命运强驱我离乡,未报亲恩心痛伤。异界征战心至坚,只为登顶归吾乡。世间万物皆为金木水火土五素构成。在这异世大陆,万千种族,皆以吸收宇宙星辰之五素辰光提升自身,是为辰修......神奇的药纹、技艺精湛的器修,极南妖森的巨兽与妖修,北冥鬼蜮的幽魂与鬼修。还有那传说中的......主角离殇,降临这…
  • 鎏金玫瑰勋章
    男主女主是艾汀,奥兰,丹文的小说是什么
    【架空世界】十七岁的艾汀·司格(AtingSegore)是伊萨大陆西南的基罗塞王国(GerroseKingdom)公主,半年后她将在举行成人礼之后,嫁给吉尔吉克王国(JirjickKindom)的王子丹文·博尔(DawenBore)。这是她在吉尔吉克王国的第三年,父亲派人送来信件,传信人说…
  • 丹医女掌门
    丹医女掌门书包网
    初到异世的上官雪妍只因为一时心善救了一个人,因缘巧合下就成了丹宗创派以来的唯一女掌门人。面对岌岌可危的门派近况,上官雪妍觉得她有义务重整旗鼓让丹宗以全新的面貌现世。再说炼药救人本就是她所擅长的,她本就是一个医者,也算是操老本行了。抱着弘扬医术,救死扶伤,壮大门派的想法,于是上官雪妍在这并不…
  • 丹医女掌门
    男主女主是上官,丹宗,丹奕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丹医女掌门 作者:荼蘼彼岸未央 内容介绍: 初到异世的上官雪妍只因为一时心善救了一个人,因缘巧合下就成了丹宗创派以来的唯一女掌门人。面对岌岌可危的门派近况,上官雪妍觉得她有义务重整旗鼓让丹宗以全新的面貌现世。再说炼药救人本就是她所擅长的,她本就是一个医者,也算是操老本行了。 抱着…
  • 爱上平凡人【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郝翌,冯丹文,季德威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平凡人BY六欲猫 写这篇的时候脑袋正呈浆糊状,没有仔细想过就蹦出来了, 打完后才发现我好象把日神清和这个重要人物漏了^^``` 没有什么他可以出场的地方,画圈圈 反正猫猫也不喜欢他各位大人看过就算了,不要细问@@ 落荒而逃 边逃边提醒 各位大人下次扔好一点的鸡蛋和蕃茄,那样猫猫就不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