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丽塔莎】的小说是什么?
  • 卡尔拉之怒
    卡拉尔大帝
    远古时期,整个大陆上崛起了类似于现代文明的三种智慧,它们分别是:魔法、炼金术、血印。在一次毁灭级的三界灾难之后,炼金术和血印彻底变成了整个人类文明史的过去,消失在历史的长流之中,只留下残存的魔法师和一些已经失去根源的文献。然而,人类的智慧远远的超出了万物的想象,这些幸存的魔法师们,在漫长的…
  • 狩猎从黄昏开始
    骑士幻想着小说
    一心想要成为皇家骑士的尼格,一次护送商队的任务里偶然结识了极北冰原的传奇猎人黑,碎嘴的骑士碰上了腹黑的猎人,故事拉开了序幕。黑:爷爷说过,我是世界的奇点,只要我想,命运就会站在我这边。尼格:即使是世界的意志,也不能撼动我。ps:说理>战力,又名狩猎从嘴遁开始、从嘴遁开始狩猎ps:无敌文,骑…
  • 转生到异世界,然后该做点什么呢
    “恭喜,您已成功通过本公司的面试,明天即可正式入职”细雨里,一手撑伞一手提一包杯面可乐的林洛正缓缓走
    异世?转生?剑与魔法?探索与冒险?无论怎样又关我什么事呢?我只在这里享受我的日常。漫画,小说,美食,水果,这就是我的生活我叫颜玉?是个美少女?小心可千万别惹到我因为,在这里大家都叫我魔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