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丽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天使不营业[西幻]
    [小说] 晋江VIP2022-06-26完结 总书评数:2832当前被收藏数:13454营养液数:2071
    晋江VIP20220626完结 总书评数:2832当前被收藏数:13454营养液数:2071文章积分:172,078,432 简介: 黎恩穿越到了一个叫丽安娜的西方少女身上。 这个世界完全陌生,但时代发展进程就跟现代差不多,只是从东方到了西方。 黎恩兢兢业业扮演好了丽安娜的角色:一个…
  • 今天天使不营业[西幻]
    [小说]晋江VIP2022-06-26完结 总书评数:2832当前被收藏数:13454 黎恩穿越到了一个叫丽
    晋江VIP20220626完结 总书评数:2832当前被收藏数:13454 黎恩穿越到了一个叫丽安娜的西方少女身上。 这个世界完全陌生,但时代发展进程就跟现代差不多,只是从东方到了西方。 黎恩兢兢业业扮演好了丽安娜的角色:一个叫天堂集团旗下的小客服。 虽然公司名字比较中二,而且时不时要跟隔…
  • 今天天使不营业[西幻]
    小说《今天天使不营业[西幻]》TXT下载
    黎恩穿越到了一个叫丽安娜的西方少女身上。这个世界完全陌生,但时代发展进程就跟现代差不多,只是从东方到了西方。黎恩兢兢业业扮演好了丽安娜的角色:一个叫天堂集团旗下的小客服。虽然公司名字比较中二,而且时不时要跟隔壁的地狱集团卷业务,但黎恩还是游刃有余地应付了起来。直到有一天,同事问她:“丽安娜…
  • 我只会制造怪物
    小说《我只会制造怪物》TXT百度云
    星球上丧尸横行,艰难求生。星系内高等文明环绕,虎视眈眈。穿越而来的叶海却如鱼得水,激活基因工程系统。将生化危机、寂静岭、求生之路、异形等等怪物统统制造出来,建立起自己的怪物大军。统御丧尸星只是开始,当星际虫族破土而出,最顶级的基因文明,终将席卷星空。
  • 星际宠婚之恶魔萌妻
    星际恶魔宠妻
    在遇到无天之前,奥古斯丁十指不沾阳春水,高贵的双手所做的事情,不是在指挥就是在驾驶机甲。遇到了无天之后,奥古斯丁每日所要做的事情有三:第一,给无天准备美味的早餐。第二,给无天准备美味的午餐。第三,给无天准备美味的晚餐。三件事情,缺一不可,不然,等着奥古斯丁的,就是无天爱的教育。在遇到奥古斯…
  • 异界之钢铁神兵
    神兵之界小说
    被作为ss计划既——Shitstirring搅屎棍计划的受益者,威尔光荣穿越,开始了他在异世的奇妙冒险!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一个充满了各种稀奇古怪事务和一个变态老爸的世界!看主角如何在异界中搅风搅雨,把一潭死水变成汹涌波涛!冒险!——泡妹子!——为了妹子跟别国干仗!——都服气了再带着妹子…
  • 异界之钢铁神兵
  • 近战魔法师
    近战的魔法少女
    出身名厨世家的梦夕林偏偏热爱军旅,却似乎总不能脱离命运的安排,注定要与君子远离的职业结下不解之缘。可惜造化弄人,一次意外,让他成为光荣的穿越一员。来到新世界的梦夕林依然没放弃追求,可他终究是命运用线牵扯的木偶,在尘世间不能自已的跳着可笑的舞步。慢慢的,他发现自己兵不孤独,有众多不同的木偶随…
  • 拳皇之八神传记
    拳皇八神同人小说
    八神庵,格斗城奋斗,好战的不安因子让其成长,与其他格斗家争夺格斗大赛冠军宝座,还成功识破八岐大蛇的阴谋,最终封印大蛇。在此期间赢得掌声,爱情,幸福,最终功成身退
  • 恶魔之愿
    恶魔之愿
    你眼中的善未必是善,他眼中的恶也未必是恶,善恶只是立场不同罢了。要是这一切的一切都加诸在你身上,你是会因对世人的爱超脱成神呢还是会被极度的痛苦吞没堕落成魔呢?我们拭目以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之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恶魔之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