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之术】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我把技能点到爆
    火影之我能爆技能 小说
    神夜穿越到了火影世界,变成了一个萌萌哒的小孩子,并且还获得了能抓取目标技能的逆天金手指!于是乎,神夜一边靠着卖萌让漂亮姐姐们靠近,一边左抓抓右抓抓,靠着一双手,成功点爆了无数技能!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男人!
  • 旅行青蛙:开局一颗响雷果实
    小说《旅行青蛙:开局一颗响雷果实》TXT百度云
    旗木宗严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成为旗木卡卡西的族弟。没有忍者天赋的他,坚持锻炼六年,一无所获。就在差点放弃的时候,意外觉醒了金手指系统:旅行青蛙。从此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收到旅行青蛙从诸天万界带回来的特产纪念品!海贼王世界:响雷果实!死神世界:斩魄刀——流刃若火!龙珠世界:界王拳!看着各种…
  • 我的眼睛通晓忍界
    新书发了书名:我终结了忍者时代简介:神渡枫穿越到火影世界,他只有来自现代的科学知识以及比其他人稍微强
    二宫秋雪的眼睛可以通晓忍界各种情报。他慢慢地明白,实际上里面住着的是“读者”,正在以评论的方式与他对话。“读者”甚至可以给他编写各种有趣的技能。【绝对闪避百分之五十】、【忍者招式秘籍】、【解析之眼】而且,这群“读者”经常脑洞大开。“水,化学式H2O,两个氢原子与一个氧原子结合形成的化合物所…
  • 火影之风流作者:存在不寂寞
    卡卡一笑《火影之风流作者:存在不寂寞》
    ─:─正文第一章:穿越之初“啊!混蛋,不要追我啊!”在一片郁郁葱葱的大森林里面,一个大约六七岁的小男孩正在奔跑着,他有着一头黑黑的乌发,满是污泥的脸上有着一双漂亮的眼睛,透过那眼睛,你会看到与其他孩子所不同的地方,那是不可捉摸的睿智和冷静,对!那是只有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的成年人身上才有的…
  • 火影之不死邪帝
    火影之不死帝王免费阅读全文
    [火影之邪帝/梦渔樵著]书籍介绍:鼬的身体已经撑不过多久,佐助的怨恨能否消除,佐助和鼬之间的仇恨能不能被神羽化解,天伦之乐属不属于兄弟两个人。神羽是否能收复佩恩的心,是否能够掌握晓的力量,是否能够找出扰乱忍界的幕后黑手六道神。事情会发展到什么地步,忍界会获救吗?书友群:105401947章…
  • 带着系统一切从火影开始
    男主女主是李云龙,卡卡,一笑的小说是什么
    秋名山上行人稀,常有车手见高低。如今车道依旧在,不见当年老司机。好湿好湿!李查德一脸正经的道。
  • 火影:开局签到震震果实
    火影开局空间果实小说
    穿越成为战争遗孤的青川天明,从四代火影头顶开始签到,奖励:极致查克拉!从此一系列的签到任务开启:中忍考试,波之国,追击佐助,对战大蛇丸,忍界大战,尾兽收服而系统奖励的是一个个震惊忍界的奖励!震震果实,日轮刀,呼吸法,世界第一巨剑大蛇丸:我算个屁的boss,青川天明才是无解的存在晓组织:让世…
  • 火影之战争
    战争之影阅读
    【火影忍者主题征文】千年,那有几天,宁静的湖面,犹如我心。生死,没有轮回,我该给谁唱,众生不配。星辰,无数点点,找一颗指引,多么艰难。全新的冒险方式,华丽的忍术,打造奇幻的忍者世界。
  • 穿越火影开局签到轮回眼
    穿越之火影轮回眼
    穿越火影开局签到轮回眼(天命汪星人)
  • 我穿越成了猿飞日斩
    穿越猿飞日斩
    穿越成三代火影猿飞日斩,老头也要燃烧青春,统一忍界,吊打外星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谁说我老了不行,我偏要让这夕阳变成昭阳。(书里可能有些内容过于硬盒,还请大家多多担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