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云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每周一个女神姐姐
    每周一个随机姐姐
    一个平平无奇的大学生,获得神级身份系统。每七天就等获得一个新身份“宿主获得龙王赘婿身份,请在七天内,获得老婆云铃儿的好感,并赢得丈母娘的尊重!”“宿主获得隐士神医身份,请在七天内,救治六十六个绝色美女!”关键是,每周还有一个女神姐姐!这谁顶得住啊
  • 我就是大反派
    小说《我就是大反派》TXT下载
    苏铭刚穿越到小说中同名的反派身上,便得罪了小说中的原主角!主角A:“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主角B:“身负绝世血脉,不朽传承,当唯我独尊!”主角C:“转世重修而来,我今生当踏上巅峰,成就至尊!”苏铭负手而立,俯视众生,任尔何等妖孽,在我面前,也只得屈服!因为,我便是主角的宿世…
  • 医妃火辣辣:邪王权宠掌心娇!
    小说《医妃火辣辣:邪王权宠掌心娇!》TXT下载
    #惊,传闻北齐国中矜贵高冷,不近女色的太子殿下,竟然在庙中被一个小姑娘勾得坏了修行。那小姑娘,竟然是云家蠢笨懦弱,一无是处的草包大小姐!帝释渊:“传闻属实!孤的女人柔弱不能自理,娇气怂包,你们不许欺负她。”被云镜收拾过的仇家瑟瑟发抖!只求某女下手轻点,饶他们一条狗命。云镜娇滴滴靠在他怀中:…
  • 惊天游
    惊天游
    修行觅长生,热血任逍遥,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叶秋误食了地摊上买的仙丹,来到了一片异世界,神恩大陆。这里修行先天之力,这里以武为尊,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上古时代发生了怎样的大战?万年前的神恩皇朝为什么会覆灭?千年前的梵帝映无敌晚年因何失踪?自己为何又会来到这个世界?上古的秘宝和地球的修真…
  • 乱世道皇
    三国乱世道皇
    汉末三国之乱世道皇无弹窗是盐蜉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汉末三国之乱世道皇就在本站.
  • 轮回,从此刻开始
    梦从此开始
    异域孤城,邪神环绕。神秘的旧王即将苏醒,唯有进入轮回才能唤醒沉睡的力量。从此刻开始,进入轮回。叮:【魅力香袋】是否使用(肾虚体弱者禁止使用)宿主使用失败,建议搭配【精品六味地黄丸】一同使用!本书又名《正义的我简直无敌了》、《我的系统不太正经》
  • 还想不想成仙了
    你想成名还是不想
    觉醒灵脉,正式踏上修仙路的那一瞬,宁奕得知,自己只要听从伴生石珠的安排,就算死了,也能成为这个世界唯一的仙人!?原本苟到无敌再大出天下的计划就此改变。入门大典结束,副掌门将宁奕在内的几名天赋弟子带入密室,疯狂洗脑,意让他们匍匐妖兽脚下,成为人族叛徒!宁奕准备来一波,碟中谍之我想做个好人,却…
  • 快穿之虐文女主逆袭记
    快穿孽文女主逆袭记
    云霓是只狐狸精,飞升时意外被一个自称系统的绑定,从此开启穿梭三千世界的虐渣之旅。这是一个女主不断狠虐渣男的故事,也是渣男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还追不回的故事。第一个世界:总裁的替身妻第二个世界:土匪的压寨夫君第三个世界:监狱里出来的发明家第四个世界:剑修第五个世界:影后第六个世界:被休的王…
  • 邪葬红莲
    邪葬红莲
    统一俗世红莲起:天云帝国做驸马,帝皇学院恋爱记,六国大比展头角,十方血玉半成聚,统一天下谁的命,倾尽天下只为情。外域为情终成魔:寻门为爱只为师,琴宗大炫追师记,为情修炼七大罪,怒傲懒食妒色贪,邪红无殇杀四方,冥帝邪神响外域。暴怒邪神灭天域:十三追夫终断肠,海上少年终白发,柔情转化无情道,万…
  • 拯救修仙世界的仙子们
    拯救修仙世界的仙子们
    无数次的回档,无数次的拯救。云知岚在回档无数次之后终于成功找出成功的那条线路。脑中不断的在回想起真爱之人的声音。“徒弟,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的对吗?”“哥哥,我们一起努力!”“好弟弟,快来陪陪姐姐。”“夫君,妖后的位子还等着你来坐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