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亚君】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是精英
    我不是精英txt
    这是一本关于青春、关于成长、关于职场的书。两个青梅竹马的人:一个是公安大学的高材生,一个则是学历普通的上班族。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这个学历普通,英语普通的女孩儿进入一家非常有名的外企;而这个公安大学的高材生,却因为一次严重失误从刑警队被调入了派出所当片儿警。从精英到草根,从草根到精英,新的…
  • 我不是精英[出书版完结]
    我不是精英小说结局
    作者:金子楔子200X年3月31日“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花儿乐队的歌声越来越响,震动中的手机以每秒半厘米的速度移动着,眼瞅着就要从床头柜上掉下去了,“哐”的一声,韦妈妈推门而入,掀被子,塞手机,怒吼一步到位,“韦晶,接电话!都几点了还睡!说你呢!”睡眼惺忪的韦晶顺手按了接听键,有气无…
  • 性奴
    男主女主是赵亚君,阿奇杜拉,赵亚的小说是什么
    【个人整理的手机肉文】【8篇】【作者:多人】
  • 再爱一次
    男主女主是白意彤,欧阳逸轩,冯绍斌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的伤痛一直铭记在心,从那以后他不再相信爱情,更不会轻易相信女人。他认为:爱情是个什么东西,只是用来消遣的。没想到五年后还会再见到她,而且在他妈的要求下他要与她同住一个屋檐下两个月,他对她的所有作为极尽嘲讽,恶言以对她,在面对他的恶言相对与漠视一直隐忍着,悲伤的爱着。想要对他说清五年前那…
  • 四室一厅日记簿
    四室一厅日记簿txt下载
    现代都市温柔执着教授攻x懒散可爱房东学生受温润如玉校医生攻x背景雄厚富二代电脑小天才痴汉受黑道三公子痞气攻x软萌体贴小绵羊厨神受he
  • 捡个飞碟送外卖
    捡个飞碟送外卖
    坐着飞碟送外卖,那叫一个速度啊!管管闲事交女友,那叫一个惬意啊!把外卖送到外国去,那叫一个轰动啊!再送到外星球上去呢?那叫、那叫一个流弊啊!...
  • 劫艳鹊桥 作者:语绿
    男主女主是林馨,凯杰,凯德的小说是什么
    本站所有资源部分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劫艳鹊桥作者:语绿 第一章 清晨的曙光透过雪白的纱帘,映照在林馨脸上,她习惯性地张开眼,有片刻茫然地瞪视着天花板上的吊扇。蓦地,她闭上眼,发出一声懊恼的咕哝声。 果然这一天还是来了。纵使她有多想逃避,多想漠视它。 它还是来了。 九…
  • 何少霸宠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巫亚君,何季昂,巫亚的小说是什么
    巫亚君恨死这个男人了,嚣张霸道,安排人绑架了她,莫名其妙提出要她做他的女人。拜托,她没残疾有手有脚可以自食其力,凭什么“委身”于他。分享书籍《何少霸宠小娇妻》作者:浮江小舟
  • 雄踞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小宝,云小白,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不欲成仙不望成神只盼一生逍遥自在然命运总是作弄于是我欲成魔雄踞天下
  • 相约下一世
    男主女主是柏若承,林一言,张琼的小说是什么
    《相约下一世》完结 作者:旎旎果子泥泥果子 前言 果子心情阴暗,所以开了个阴暗的坑,先贴上人物表,正文等码上再贴。 柏若承——某只混世魔王(虐点:胃)。 方未耶——卖酒女郎。 林一言——虐点:盲+心脏。 温子虚——老温,柏若承的家庭医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