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伍姐】的小说是什么?
  • 娇养锦鲤夫[八零]
    男主女主是徐珊,李广泉,伍珍珍的小说是什么
    徐珊活到人生圆满,点亮所有生活技能后,意外摔了个跟头,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原主饱受欺凌,瘦到重度营养不良,身边极品亲戚个个都想压榨她。满级徐珊表示:“这都不是事!”她虐极品、挣钱、培养人才......样样手到擒来。原以为靠自己就能致富发家,结果分家后小丈夫成了欧皇,带着她福运连连…
  • 替身娇妻:总裁强宠爱
    总裁替身娇妻强宠无度
    叶瑾瑜以为自己有着恩爱的父母,温柔的姐姐,温馨的家庭没想到,这一切不过是自己痴心妄想罢了。母亲的惨死,父亲的阴谋,姐姐的利用被算计,被陷害,被出卖一切的一切,让她身心俱疲自己这二十多年都白活了?不,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 婚情告急:江少追妻路漫漫
    男主女主是叶瑾瑜,叶瑾懿,江辰正的小说是什么
    17KVIP20181202完结 叶瑾瑜以为自己有着恩爱的父母,温柔的姐姐,温馨的家庭 没想到,这一切不过是自己痴心妄想罢了。 母亲的惨死,父亲的阴谋,姐姐的利用 被算计,被陷害,被出卖 一切的一切,让她身心俱疲 自己这二十多年都白活了? 不,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当年我受过的痛苦 定要让…
  • 婚情告急:江少追妻路漫漫
    小说《婚情告急:江少追妻路漫漫》TXT下载
    叶瑾瑜以为自己有着恩爱的父母,温柔的姐姐,温馨的家庭没想到,这一切不过是自己痴心妄想罢了。母亲的惨死,父亲的阴谋,姐姐的利用被算计,被陷害,被出卖一切的一切,让她身心俱疲自己这二十多年都白活了?不,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当年我受过的痛苦定要让你们都尝一遍只是,那个男人纠缠了那么久还是逃不过啊…
  • 婚情告急:江少追妻路漫漫
    男主女主是叶瑾瑜,叶瑾懿,江辰正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婚情告急:江少追妻路漫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柠檬不酸 叶瑾瑜惊了一下,这才发现怀里的孩子闭着眼,乖乖的一动不动。 江辰正笑起来,伸手将孩子抱了过去。 点点动了一下,随后便在江辰正怀里甜甜的睡了过去。 “妈说她长得像姐姐。”江辰正笑了一声。 “北北长得也像你,…
  • 横闯都市王冬生
    小说《横闯都市王冬生》TXT百度云
    懂点儿医术会点儿功夫的狗犊子从大山里跑出来,横闯都市,大龄御姐说: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妙龄少女说:我心疼他,谁也别想欺负他。美女BOSS说:谁敢欺负他,老娘就跟谁急。狗犊子却说:老子是泥捏的吗?还需要你们保护?老子保护你们还差多不!"
  • 空笺
    男主女主是云澜,怀承,淑瑛的小说是什么
    “死人还不好找么?福烟铺子里多得是,三哥再要这么问,就是故意刁难我!”云澜起身来走近了两步,直直立在他面前。叔潮惊异的抬眼望着她,这还是五妹妹么?她为了那个人,变成了另一个人......第一章说谎沿着山道一直向半山腰去,走到背心里微微出汗,就到山脚下。
  • 锦鲤小娇夫[八零]
    男主女主是徐珊,李广泉,严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9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368 苦出身的徐珊,斗得赢泼妇,演得了白莲,懂药材,会厨艺 手段十分了得 却意外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 原主胆小怯弱,饿到皮包骨,被恶毒姐姐活活打死 全家唯一护着她的小丈夫,却只有五岁 满级徐珊表示:“这都不是事!” 她先揭发姐姐偷…
  • 锦鲤小娇夫[八零]
    男主女主是徐珊,李广泉,严彪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锦鲤小娇夫[八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送春(晋江VIP完结) 【下一本《言灵在手,福运满门[八零]》】 苦出身的徐珊,斗得赢泼妇,演得了白莲,懂药材,会厨艺 手段十分了得 却意外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 原主胆小怯弱,饿到皮包骨,被恶毒姐姐活活…
  • 锦鲤小娇夫[八零]
    徐珊李广泉《锦鲤小娇夫[八零]》
    苦出身的徐珊,斗得赢泼妇,演得了白莲,懂药材,会厨艺手段十分了得却意外穿到了80年代苦命小白花身上。原主胆小怯弱,饿到皮包骨,被恶毒姐姐活活打死全家唯一护着她的小丈夫,却只有五岁满级徐珊表示“这都不是事!”她先揭发姐姐偷情,再准备药材生意,并和小丈夫说好长大就各奔东西......原想着靠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