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何芮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夏琉璃(全本)
    重生夏琉璃(全本)
    !【内容简介】简介:乖乖牌重生到不良少女身上,这个身体的主人到底惹了多少麻烦?美女你干嘛跟我过不去?——啥?!我和你抢男人?帅哥你干嘛老瞪我?——什么?!我拍过你艳照?——冤枉啊!这些都不是我干的!高中,不是那么单纯。大学,不像传闻中那么开放。生活,本想努力做个旁观者,其实一直置身其中。重…
  • 重生之夏琉璃
    重生之夏琉璃结局
    《重生夏琉璃》作者:陶目重生篇第一章重生在考场为了不在大学毕业之时失业,我选择了继续赖在学校读研。不想两年半的时间转眼就过,我又面临了失业。继续读博,家里的条件实在供不起。于是二十五年以来,为了第一份工作,我奔波于城中的人才市场之中。C市的夏天出名的热,天气预报说今天的室外气温达到39°C…
  • 重生夏琉璃
    重生夏琉璃第45集
    乖乖牌重生到不良少女身上,这个身体的主人到底惹了多少麻烦?美女你干嘛跟我过不去?——啥?!我和你抢男人?帅哥你干嘛老瞪我?——什么?!我拍过你艳照?——冤枉啊!这些都不是我干的!高中,不是那么单纯。大学,不像传闻中那么开放。生活,本想努力做个旁观者,其实一直置身其中。
  • 重生夏琉璃
    [小说]《重生夏琉璃》完结 作者:陶目 以前老是担心某人有钱有势,就守不住,会在外面乱来,可是现在发现,
    《重生夏琉璃》完结 作者:陶目 以前老是担心某人有钱有势,就守不住,会在外面乱来,可是现在发现,这种可能几乎为零,感觉就像是有了两个孩子,他总是缠我很紧,就连公司的聚会,他也总是一个电话接一个的催,后来还开着车来接。 同事们都一副羡慕的样子,说是难怪我这么早结婚生孩子,原来找到个好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