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何解语】的小说是什么?
  • 只因太珍惜
    只因太珍惜
    卷一:苦求。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这句话不总是对的,这里就有个女孩子苦苦追求男孩子的故事。卷二:释手。实在太珍惜,才舍不得伤害。原来那任性的行为,只为那三个字——舍不得。这里有好几个人学会如何去爱和被爱。卷一的番外卷:苦求的延续成全过别人的幸福,那么,能不能也成全一次自己的幸福?…
  • 全球大佬
    小说全球大佬
    重生一世,他成了真正的全球大佬!他的商业帝国遍及互联网,时尚产业,娱乐业,体坛,餐饮业他是第一个问鼎福布斯排行榜的黄种人!他用商业和文化征服了全世界!
  • 无限梦学院
    无限学院祭
    因果循环,缘生缘灭。这间奇怪的学院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创建的!?宙斯血统?阿太剑?乾坤大挪移?无相神功?天外飞仙?三十六天干大擒拿?七十二地支小擒拿?这里到底是什么鬼地方,怎么什么东西都有?那个身后跟着一大群【逢坂大河】的学长怎么脸色那么青啊...刚才那个学姐怎么随手一招,整天都下起雷雨来了.…
  • 重生大国文娱
    大佬媳妇是神棍
    柳鸣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另外一个平行世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女神级的未婚妻,然后,竟然被嫌弃了!我叫柳鸣,我不要做小白脸,我有整个地球的文娱做后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大国文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