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依罗】的小说是什么?
  • 帝王红颜劫
    男主女主是依罗,小莲,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帝王红颜劫》作者:青梨 【本文是YY+雷文+囧文,属后宫争斗不喜勿入!】 满天飘落的柳絮,手中紧握住一枝‘两生花’ 泪,混合着花瓣上的露水一并滑落,你曾答应过我会来娶我,以一年为期,可是,我却被迫进贡给了另一个帝王。 深深相爱,却要痛苦分开,不正是印证了手中之花所隐射的含义?轻…
  • 天下妖娆
    妖娆天骄txt
    原本以为穿越的莫名其妙,却原来是去圆前生未尽之缘。两个现代人的到来,使整个朝代及至整个天下为之动荡变革。几度周折,她到底是谁?辗转轮回,他们会否有结果?(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下妖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帝王红颜劫
    红颜劫 丑王野妻免费全本
    【本文是YY+雷文+囧文,属后宫争斗不喜勿入!】满天飘落的柳絮,手中紧握住一枝‘两生花’泪,混合着花瓣上的露水一并滑落,你曾答应过我会来娶我,以一年为期,可是,我却被迫进贡给了另一个帝王。深深相爱,却要痛苦分开,不正是印证了手中之花所隐射的含义?轻灵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少了你那满含深情的注…
  • 兽人异时空
  • 兽人异时空
  • 漫话西游
    依罗孙悟空《漫话西游》
    你不挑担,我不牵马,迎来新朝,送走晚霞。踏遍坎坷,成就大道,走遍千险,永不退,永不怕。千万的仙佛来挡,无数的妖魔来帮,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敢问路在何方,路就在脚下!!!
  • 洛娥荣靖
    小说《洛娥荣靖》TXT下载
    那个误闯药王谷,与我朝夕相伴的少年郎,他在新婚时没认出我,婚后一年,他只知我是他心上人的良药他轻她贱她,弃之如敝履破冠,自有人珍之重之,视她若明珠玉璧
  • 幻想之城与魔女的诅咒
    理查德阿尔弗雷德《幻想之城与魔女的诅咒》
    “传说啊,那座天空岛是神明的居所哦。”“传说啊,在那座浮空的岛上住着一位倾国倾城的魔女。”“传说啊,在很久很久以前,哦,多么美好的从前!一位王子与美丽的公主在那天空的顶端坠入爱河!”人们这样传颂着歌谣,把最美好的祝福与想象全部寄托给天...
  • 王爷,妃子很嚣张
    王爷妃子很嚣张全文免费阅读
    他邪魅狷狂,放荡不羁,却:一切都听娘子的。他手段铁血,谈笑间天下风云变化,却:娘子说了算。她打,不还手,她骂,嬉笑应对,她闹,一切由她。她哭他怒,谁敢招惹爱妃?本王灭了他。片段:“王爷,大事不好了,王妃跟人打起来了。”“谁敢动王妃,去把他给我废了。”“可是跟王妃打了皇后娘娘的”“来人点兵,…
  • 八部众
    男主女主是敖玉,释天,宇城的小说是什么
    《八部众》完结 作者:沐容嫣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也会做出逆天逆命的事情来,但此刻却鬼使神差地做了,乾闼婆族、帝释天、夜叉、龙众、摩喉罗伽、迦楼罗、紧那罗只愣了半秒随即便配合了我。 我们犯了天条。 但三界之内无人敢来追究,我们属佛祖管辖,现在佛祖生死未卜。 不过,我相信,他肯定能度过此劫。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