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侯渊】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异空间里逃生
    男主女主是侯渊,侯渊刚,余简道的小说是什么
    余简(我)同母亲一起进入了一个类似于景区的地方气氛的诡异母亲的离奇无形的操控被巨笼关起来的我,试图逃跑文中有感情线,系统文情节波澜起伏诙谐幽......
  • 天劫变
    男主女主是皇甫,程灵素,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盘古开天辟地,创造了世间万物,伴随着人类的出现,妖孽也横行于世,为了守护人类,盘古用自己元神化为十二大神兽来到人间。其中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四大神兽被称之为四大战神,所过之处,妖界闻风丧胆,不战而逃。更有四大凶神,分别是混沌、饕餮,穷奇、梼杌,他们诛杀四方,以杀伐果决闻名于世异兽九尾狐,…
  • 长情诀
    长生诀小说剧情
    我爱师叔,师叔爱美人于是,从五岁起,我便有两个愿望第一,成为大美人第二,练成绝顶剑法,杀光觊觎师叔的所有美人十二年后,我的两个愿望呃,基本都没实现后来,我拍拍胸脯说“师叔,以后我罩你!”于是,我成了专职保镖+苦命打工妹泡美人?我帮!遇到情敌追杀,我挡!可是师叔,你不是天才剑客无人能敌吗?师…
  • 儒雅随和镇国公
    小说《儒雅随和镇国公》TXT百度云
    这本该是儒雅随和的陆遥,彬彬有礼、以德服人,建设美好大周的故事。直到皇帝带着钢铁军团御驾亲征,太子指挥着无敌舰队经略四海。坐在沙发上抽着雪茄的陆遥长叹一声:“本公真是太难了!”
  • 伴卿细长流
    男主女主是顾卿,白虎,应龙的小说是什么
    顾全大局,‘卿’你一世。司命✘妖主顾卿青龙✘魔君沈岚性子从散漫到稳重的司命性子从冷肃到随性的妖主顾卿。但心中最珍爱的东西遗失时,会活成他的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