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元馨儿】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她又美又飒
    大安王朝,太子府上一处偏僻的小院中。“瞧瞧她这个狐媚的小模样,看的我头都疼。”一个样貌姣好,衣着华丽
    “如果有沙发就好了。”天晴看着破院子感慨。于是高定真皮沙发有了。“如果有烧鸡就好了。”天晴饿了。于是烧鸡也有了!要说天晴穿越后最开心的事,那必然是空间异能一并穿越了!渣男贱女、恩怨情仇,没有什么是一把AK47解决不了的除了“美男,识相点,我不想动粗!”
  • 忘仙帝尊
    穿越修仙大陆之愿望
    元烨,魂穿异界一个幼年身体之中,鬼宗与宗门内外勾结,父亲惨死,母亲不知所踪,幸有老仆所救,远离是非之地。余波未了,本想他靠炼丹安度一生的二叔,在元烨成年之前被三叔召回宗门,却闹得宗门鸡犬升天。破阴谋、惩恶少、泡妞逗鸟、仙武双修,且看他如何在这片大陆上崭露头角,穿越这片无望海。简介就这么回事…
  • 逆天宝宝:娘亲羞羞羞
    娘亲 娇羞
    穿越了!怀孕了,连孩子的爹是谁都不知道,这胎果断不能留可是谁来告诉我,红花麝香能用的都用上了,这胎没打掉倒把姨娘的胎打掉了被赶出家门,且看一个大肚婆怎么修仙的五年后果断带着萌宝闯仙门,夺宝修仙神器认主、人人争夺的神兽蛋蛋一直追着她们跑,人生就是这种开挂的存在“那个谁,你能不要见着美男就帮我…
  • 腹黑王爷,妃求和离
    腹黑王爷,妃求和离
    (已完结)现在医学生死于意外,魂魄穿越回古代,阴差阳错替身成了原本死于战场的将军府小姐。原本只想霸气闯荡江湖,可,那个男人是怎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