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凌天琪】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的一世情劫
    你是我的异一世情劫
    七年前的麦洛不得已而离开凌天琪,凌天琪也因为自己的误解而厌恶着麦洛,认为她是欺骗自己的感情。两人在七年前因为误会而分开,而在七年之后,麦洛和凌天琪也因为一场误会展开了两个人的故事。不知道是谁能从两人之中的感情退出,或者是陷进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是我的一世情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异梦叙
    异梦叙
    正确真的是正确吗?绝对的光明也就是绝对的黑暗吧。万事混沌,唯情却清。一场好梦,请君勿忘
  • 腹黑BOSS带回家
    腹黑 分带回家
    【萌宝来袭】五年前,她看他倒在血泊中却悲愤离去。五年后,她带着一双萌娃出现,使他平静的生活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hello,帅叔叔,我妈咪漂亮咩?”腹黑的小女娃常会溜进他的办公室,把她妈咪的照片放到他的眼前。“BOSS,你以为随便找个女人就能生出像我这样的天才?”傲娇的男宝毫不客气地破坏了…
  • 妃本倾城:王爷,很头疼
    妃本倾城王爷很头疼txt下载
    她是来自现代的暗夜女王,一着不慎,被队友出卖粉身碎骨,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废柴二小姐,姐妹欺凌,庶母虐待,祖母不疼,未婚夫抛弃。不要紧,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咱一个现代人,咋也能混个风生水起。可是谁呢告诉他,这个嚣张王爷跟着她干嘛?“女人,你是我的!”“滚!”
  • 缘仙
    暖日融融,残雪初化,一条青石大道上,正缓缓行驶着一排长长的车队,一望无际。在这长长的队伍中,沐道之乘
    修真界,成仙是目的,法财侣地是条件,为此,无所不用其极。沐道之,为一个修真门派办理世俗杂务的一个世俗家族的一个庶子,因为在十六岁之前,修炼到了练气五层,因此有幸能够加入修仙之所——碧落门,从此有了成仙的可能,虽然极其渺茫,但至少有了希望。且看沐道之如何为一线长生,历万世劫难,撞千百仙缘"
  • 冷王的无良邪妃
    小说《冷王的无良邪妃》TXT下载
    曾经的她母仪天下,却依旧没能逃脱皇家残忍毒害。再度重生,她带着无尽仇恨走上复仇之路。国母的地位爱谁稀罕谁拿去,她今生只为复仇。她选择的合作伙伴乃杰出的青年俊秀,弃疗他居然是他国的太子,更让人惊讶的,..
  • 总裁请你善良
    善良的小总裁
    她有着极端的性格,她热情似火,亦冷漠无情,游戏人间,变强才是王道。他自称无心,可人又怎么会真无心呢,世人皆知是凌潇潇当初先追的墨爷。当墨爷遇上女儿奴的岳父,追妻路更加漫长。记者访谈上,某记者问到这个问题,墨爷透过摄像头好像在望着某人,“错了,多亏了我当年的惊魂一瞥才没有错过她。”他是刹门门…
  • 老公睡了我的男闺蜜
    老公睡了我的男闺蜜
    如题,就是婚后某一天,我突然发现他上了他。原以为蛛丝马迹、顺藤摸瓜,揪出小三,出轨石锤,从此夫妻变路人。万万没想到,老公睡的是我男闺蜜。腐女了这么多年,嘴上挂着“一入泰腐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却
  • 凤凰涅槃之守护
    守护甜心之凤凰涅盘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三观端正】蓝星世界某天灵气爆发,蓝星上一切生物开始进化之旅,然灾难也随之降临;三百多年后成为大佬的凌薇薇重生回到了蓝星灵气爆发前的时刻,这一次她想做点什么,满级大佬带着一群小号玩的快乐生活~~应该是吧......
  • 吻上我的恶魔老公
    左少扬韩凌《吻上我的恶魔老公》
    开学第一天,差点出车祸,肇事的还是同班的王子——左少扬。“记住,我叫左少扬,这将会是你未来老公的名字!”没问过我就直接宣判,太霸道、太恶魔了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