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凌紫嫣】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凡人进阶记
    网游之凡人进阶记全本 下载
    普通失业青年吴慕易,抱着赚钱的初衷,起名千云月加入火热的网游界,在一款以古代神话为背景的网游世界《天命创世录》中意外获得神奇道具,正要大展拳脚之时却被困游戏之中无法脱身,从此在游戏中开始新的人生。不断相识新的伙伴,探寻各种奇遇,抱得美人归,一度意气风发。然而却在最得意之时遭遇挫折,重整旗鼓…
  • 禁区诱惑
    男主女主是林飞,凌紫嫣,林飞道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第四组签约作品】生命,是伟大的,但生命,也是最神秘的。生命禁区的背后,到底潜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千百年来,无数人在寻求着这个秘密,而本书的主角,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将这个秘密掌握在自己手中。他,不过是一个希望成为“大侠”的少年,但命运让他看到,这世界,竟不再是他所认识的世界。冷兵器…
  • 万界餐饮店
    万界快餐小说
    所谓民以食为天,宇宙万界的生灵也逃不过一个“吃”字!小人物秦天本是一件餐饮店老板,凌驾于万界之上,招待万界无数来客。孙悟空?想吃我这里的饭,留下三根毫毛再说。盘古大神?好说好说
  • 嚣张进行曲
    嚣张进行曲
    《嚣张进行曲》故事提要——修真界的天才却因盗窃重宝而遭仙人追杀,最后在天劫之下灰飞烟灭,可是天不亡他,他重生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他在这个世界中横行无忌!神界才是世界的中心?其他位面都是神界的延伸位面?各种异兽,各种神秘的种族即将展现!关注本书,请让我带领大家进入一个全新而未知的世界,让我们…
  • 名剑诛魔记
    [小说]《名剑诛魔记》完结 作者:长空一剑 江面上,一条巨大的楼船正在破浪前行,船首插着一面大旗,上书一个
    《名剑诛魔记》完结 作者:长空一剑 江面上,一条巨大的楼船正在破浪前行,船首插着一面大旗,上书一个“杨”字。船头甲板上,站着两名少年。左侧少年二十二三岁模样,清眉朗目,猿背蜂腰,真是好英俊的一名男儿。他不是别人,正是江湖上年少一辈中的佼佼者,也是黑鹰堡堡主杨风之子、人称“玉面小孟尝”的杨…
  • 狂道伏魔
    狂龙伏魔鬼
    “施主让一让,小僧要打人了!”小山寺中受尽欺辱的孤儿,无意中激活了破庙残灯中的古佛命魂,这一次,他决定不再忍气吞声!下山只为寻找杀父仇人,却无料踏上了一条斩妖降魔的通天大道!我若成佛,必狂道伏魔!书友群【479117272】
  • 无上霸气
    无上霸气
    无上霸气,终极邪瞳,芸芸众生,谁与争锋?穿梭阴阳,掌控轮回,天上地下,唯吾独尊!且看一个凡人如何开辟通天之路,执掌苍穹,俯瞰众生!霸气等级:霸者,霸王,霸灵,霸宗,霸尊,霸圣,霸皇,霸绝。五大瞳术:轮回眼,阴阳眼,弥天月眼,暗黑魔眼,七星神罚眼。
  • 绝色女军师与神勇女将军
    南宫冰翎:国内首富南宫苍穹的独女,16岁,天生过目不忘,自小喜欢看一些兵书战略,研究历史战争的胜败输
    她们两个被现在人称为“翎痕双绝”,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出生,实在是分不出谁大谁小;她们因毁了一块上面刻着奇怪文字的石碑穿越到了楠冥国,一文一武,纵横沙场,令敌人闻风丧胆他,凌墨寒,楠冥国的皇上,亲临战场,体察士兵艰辛,与将士共患难,与人民同甘苦他,任清翔,用一张冷酷无情的面孔,文武兼备的才华,…
  • 天风神主
    阴云密布的天空中,一个全身被耀眼的金sè光芒包裹的女子漂浮于半空中,宛如太阳一般夺目。女子的身上,穿着
    广袤无边的异界大陆,生活着无穷无尽的魔兽!强大的力量和惊人的数量,让魔兽成了大陆的主人,人类只能坐困愁城,挣扎求存!千万年的相互攻杀,人类和魔兽的仇恨已经被刻入了彼此的灵魂中!除了杀戮,别无解决之道!
  • 武傲碎乾坤
    武傲碎乾坤
    《武傲碎乾坤》故事提要——武傲碎乾坤书友群,群号:328091649,希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谢谢一个身怀“噬元灵体”,被断定无法活过十六岁的少年,为报父母之仇、杀爱之恨,挣扎求存在这宗门林立,豪门暗斗,人、妖、魔共存的世界里,且看他如何凭借手中之刃和一腔热血,闯过步步杀机,踏破鸿沟巨壑,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