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凌青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异世当狂仙
    男主女主是秦凡,凌青儿,白阳宗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穿越当少爷,我穿越当山匪。”“别人自带金手指,我的金手指却是抢来的。”本为一平凡的穿越者,当山匪度日。却在一次意外之中,抢到万古不灭传承,从此修万古不灭决,筑万古不灭体。踏天娇,诛妖孽。“你若不服,我便打到你服,除非额....除非我打不过。”且看秦凡如何在妖孽辈出的世界,踏上狂仙之路…
  • 留情公子戏江湖
    第1章“二爹!”一声叫唤,把正在书房里埋头读书的男子惊到了。男子无奈笑了笑,扬起头望向门外。一缕温和
    聪明的女主,华丽丽的告别三位爹爹,踏上了穿越之神给予的亿年机会。别说她傻,她很聪慧;别说她笨,她可有着祸害天下的志向;别说她‘宦官’,其实,她很乐的逍遥。做回红娘,把美艳的红绳,全绑在自己手中。这下子,都逃不掉啦。可是为何最后竟然连国君都不放过?她太贪心啦!...
  • 逼嫁:代嫁丑妃
    凤女代嫁丑妃免费下载
    今生,她投错了胎,母后水性杨花,被父王的手下折磨致死,而自己终于还是躲不过父王的愤怒。一刀砍下,从此俏丽的小脸一分为二,留下的只有令人作呕的狰狞之色。他们说:你很丑,丑的不像个女人。她说:我很丑,但我无罪。从小远离宫廷却终究躲不过和亲的命运,代嫁?何等荒唐,如鬼魅般的面容又岂能以倾城之姿远…
  • 龙幽
    龙幽
    在太古时代,群雄分割,乱世争雄。亲人手足相残。兄弟反目成仇。只为了权利,财富与无上大道!最强龙帝的陨落,无上天道的损毁。这些让龙幽大陆变得不平凡,这一次是属于你们的时代!太古诛仙,证我大道。龙幽九战,倚剑问青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