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凤绾】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嫡女毒后
    重生嫡mǔ毒后
    上一世,瞎了眼!真情错付,死不瞑目!渣男丈夫和白莲花庶妹苟且陷害,刚满月的儿子被掐断颈骨,她更惨遭凌迟,被丢去乱葬岗!这一世,再重来,仇恨滔天!绝不手软!惩庶母,虐渣男,斗小三!专治各种不服和小人!相府嫡女,涅盘重生!当最善良的人学会狠毒,当最软弱的人硬起心肠,凤眸半挑,素手倾城,欺她害她…
  • 重生嫡女毒后
    男主女主是凤绾,凤卿,林素柔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嫡女毒后》作者:小桃歌 上一世,瞎了眼!真情错付,死不瞑目!渣男丈夫和白莲花庶妹苟且陷害,刚满月的儿子被掐断颈骨,她更惨遭凌迟,被丢去乱葬岗! 这一世,再重来,仇恨滔天!绝不手软!惩庶母,虐渣男,斗小三!专治各种不服和小人! 相府嫡女,涅槃重生! 当最善良的人学会狠毒,当最软弱的…
  • 陈情令之无忧传
    男主女主是魏雨,凤绾,江澄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正式签约】【求收藏求花花】藏色散人收养一女,取名魏雨字无忧,后魏长泽和藏色散人一次夜猎中丧生,无羡无忧被江风眠带回去,故事就从这开始......
  • 穿书后为世子操碎了心
    穿书后为世子操碎了心
    凤绾穿书了。为了保护风华绝代的男二,她打败层层高手成为傅玄奕的贴身护卫。作为女子却抛头露面,凤绾被众人评头论足。傅玄奕问她:“为何要当我的侍卫?”凤绾答:“前半生四处飘荡,后半生护你无恙。”贵为将军府的嫡大小姐,她甘心留在他身边鞍前马后。其他千金怒道:“你肯定是看上世子的权利,想攀上高枝变…
  • 重生最强嫡女
    重生最强嫡女 小说
    上官凤绾到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低调忍让,竟然成了一道催命符。她是上官将军府的嫡女,人人只知道她武功彪悍,却不知道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是因为将军府一老一少两位将军,风头太盛,让她不敢锋芒毕露,所以成了人家口中最不屑的鲁莽姑娘。一朝算计,她成了青阳国镇国将军夫人,人人都说她诡计多端,为了…
  • 宠妻无度:神医世子妃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辛墨戈,凤绾,凤羽的小说是什么
    宠妻无度:神医世子妃 作者:我才一岁嘛 穿越到一个被前未婚夫强灌下媚药的女人身上,怎么办? 靠!还有比这更悲催的穿越吗? 作品标签:穿越、女强、宠文、神医 ☆、1.第1章前言:被前未婚夫灌下媚药1 红罗帐内,戴着半张鬼面具的毒王嫪鞅衣衫半敞,美人在怀,美酒佳肴在侧,荒淫无度,好…
  • 重生最强嫡女
    男主女主是上官,龙易,甄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最强嫡女 作者:懒玫瑰 简介:上官凤绾到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低调忍让,竟然成了一道催命符。她是上官将军府的嫡女,人人只知道她武功彪悍,却不知道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是因为将军府一老一少两位将军,风头太盛,让她不敢锋芒毕露,所以成了人家口中最不屑的鲁莽姑娘。一朝算计,她成了…
  • 一代女相:倾国世子妃
    环儿眨了眨眼,提着步子走了过来,将手中的要端给自家小姐。鄉村暁说網看着那黑得浓稠,还飘着一股异味的汤
    她是奥德罗芙帝国的开国女皇,难逃天命携两世记忆重生,成为镇国将军府懦弱无能的痴傻大小姐凤绾青,从此破茧成蝶,扮猪吃老虎,渣男挑衅,踹你与贱女作一对,贱女白莲花,看我慧眼如炬剥你现形。凭一双素手搅得京城帝都鸡犬不宁,却不知身后何时开了一片桃花,更惹得一朵高岭之花化身腹黑妖孽,掐掉一朵朵的桃花…
  • 重生之锦玉良缘
    锦玉良缘半生恋小说
    凤锦乃千金之躯,凤国三公主。一朝亡国,她受尽侮辱,受上古神器之庇佑,再世为人。这一世,她恨的绝,不去爱,睚眦必报...不隐忍,前程似锦,重获锦玉良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系统黑化后我与美强惨师父he了
    男主女主是玉琬,琳琅,凤绾的小说是什么
    (仙侠he,三生三世,男主前期温润如玉,后醋桶+占有欲+装病弱,女主辈分高聪明不柔弱,师徒/系统和宿主。)每一本书都是一个小世界,创造的多了,总会有一些bug和因为写脱了而不受控制导致崩塌的世界。宴卿舒则是那个天选之子,死后竟遇机缘,被安排前往一个虐文改变人物命运,即可圆满前尘执念。随后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