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刘东强】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之冰狐小萝莉
    末日之冰狐
    曾经使人类绝望的小行星‘路西法’在人类最终的挣扎下化为星空中那奇幻的流星大瀑布。诡异残暴的病毒‘LXF’伴随着‘路西法’的残骸抛洒于虚幻般美丽的夜空星云之中。魔物,使得这个科技繁华的土地沦为了废墟与血的绞肉机;海妖,海洋从此成为生命所畏惧的禁区。人类就像是垂暮之年一样从高贵的食物链的顶端狠…
  • 食来孕转:老公,来吃!
    食来yùn转:老公,来吃!
    十年前,林晓青毅然决意签下离婚协议书,抛家弃女,就连宋北川要求她至少一个月要来看一次女儿,她都常常放女儿鸽子。十年后,宋北川儿女娇妻,其乐融融;她追悔莫及,却身患绝症命运给她一个重新洗牌的机会,这次,她是否能靠拿手厨艺扭转乾坤,挽回前夫的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来孕转:老公,来吃!》还不错…
  • 太平桥
    太平桥
    本书以改革放开为背景,从山村考出来的大学生见证了企业从计划经济的辉煌变成市场经济的萧条,讲述了刘东强失业再就业的艰难历程。
  • 末日的冰狐小萝莉
    冰狐小萝莉
    末日的冰狐小萝莉(戈龙伐天)
  • 重走我的人生路
    走花路的人
    医院的病床上,林不归脑海里开始回想起自己的一生。这一辈子还是遗憾挺多的,尤其是对自己的身边人。“希望下辈子不在辜负大家吧”林不归带着遗憾闭上了双眼。如果重来一次,你会过的比现在好吗?再次睁开眼睛,林不归发现自己回到了学生时代(无异能、能吃苦的小白、奋斗)
  • 花都透视医圣
    花都透视医圣
    一对神瞳断生死,一手医术妙回春!韩风得到上古传承,获武学、拈玄术、鉴奇宝,掌岐黄医典,悬壶济世。一代医圣崛起,逍遥花都之巅!
  • 重生之饕餮天后
    天刀 饕餮无生
    一个绝望的女人,重生后用自己的手炮制出冠绝天下的美食,报仇以及扬名世界
  • 超能兵王
    超能兵王小说无弹窗
    神奇玉观音让超级战士获得最强感知,轻松看人定生死,鉴物探历史,赌石品风水,瞳术控精神,让他一身兵王战力,犹如神助,没有摆不平的事,没有折不了的花从此,名震天下,揽万国金钱,霸黑道王座,成就一代风骚妖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能兵王(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我真是农民
    重生之我真是农民
    这是一个关于农民的故事,配角却是全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我真是农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斗兽场
    末世斗shòu场
    地球末世,异兽、兽人、外星人、超神轮番登场,人类面临空前浩劫。华夏英雄掌握超前科技,内外兼修,由人而神,领导全球超能精英,斗天斗地,直到宇宙极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