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刘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编剧天下
    天下姐妹小说剧打包下载
    一个小人物,编织着自己梦中的童话水至清则无鱼
  • 抗日之绝地土匪
    ,“大当家!醒醒!大当家!快醒醒啊!大当家的!”刘天一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愣愣的看着眼前那个瘦小枯干
    受伤退伍的特种兵,无奈只能混在片场当群演。但是命运并没有就此放过他,玩儿个吃鸡都能穿越。当个土匪就算了?NO!既然来了,总要热血一把!没有枪?98K、AK47够不够?没有人?满山的土匪凑一凑!国仇家恨,男儿热血,小鬼子胆敢辱我华夏?!装备只能自己用?没关系!那就做一世孤胆英雄!特高课?算个…
  • 都市悠闲修炼生活
    都市修仙的悠闲生活
    《都市悠闲修炼生活》简介:一位修武五百年的玄幻世界之人,机缘巧合来到了地球这个武道凋零的世界。这里,没有遗迹探险,也没有杀人夺宝,更没有无休止的武道大比。“原来,这样世界的悠闲生活,真的是难得糊涂啊!!!”从此,他在这里,悠闲的修炼,悠闲的过日子,悠闲的钓鱼,悠闲的看日出日落,悠闲的种田,…
  • 虎啸白龙传
    虎啸白龙传
    在平行世界的古代时候,九州纷乱,世家,豪门,各国不停的战乱。这个时候一份来自二十一世纪的记忆融入了一位新皇帝的脑海中。一马一虎为半,分别取名小白龙和老虎,主角刘天一带着两只宠物为了能够舒服的生活奋斗在汉国的海岸边。这里有元国,宋国,西夏,唐国,隋国和主角带领的汉国。且看不同的历史背景下面对…
  • 深潜者
    第章深潜者
    当古神的存在被证明为事实,当利欲熏心的人类终于触摸到了传说中的潘多拉魔盒,当世界的存亡被系在一群疯子身上,一切将走向何方。“人类居住在幽暗的海洋中一个名为无知的小岛上,这海洋浩淼无垠、蕴藏无穷秘密,但我们并不应该航行过远,探究太深。”——洛夫克拉夫特,《克苏鲁的召唤》
  • 英雄联盟之梦幻王朝
    小说《英雄联盟之梦幻王朝》TXT百度云
    “一百局以内包上王者,不到不要钱!”某天下午,一个叫Mew的代练说出了这样的一句话。xiaohu:“快看,这个家伙连胜六十六场,直接青铜到王者!”MLXG:“卧槽,这么猛?该不会是faker小号吧?来刷存在感?”对此Mew表示很好奇,:“飞科?飞科是谁?是一个剃须刀的名字吗?”没错,这就是…
  • 此刻,全球极夜
    此刻,全球极夜
    永夜降临之后叶匡本来是个幸福的基地党,但是突然在床底下捡到一个妹子,顺带引出无数怪物,结果一切都没了。不久后全球各国相继在血雨和无数变异的怪物中沦陷,唯有华夏升起了人造太阳。一时间全球无数人与怪物蜂拥而来,只为那一抹亮光。幸存者基地?难民收留所?谁爱去谁去!我叶匡就是要在这文明断层法制不在…
  • 碧玉妆成一树高(不是抄袭!)
    碧玉妆成一树高(不是抄袭!)
    校园文,ABO,由真实事件改编,作者新手,纯属娱乐,不喜勿喷,自己看吧,会有速度哦~刘天一:“哥,你只能由我一个人欺负。”沈凌树:“先等你的......
  • 黑神话:玄奘
    玄奘 神墓
    曾经繁华的大唐都城为何变得满目疮痍?!唐僧的身世又是如何!诡异的白衣女子又与遁入地底的根须有什么关系?这个西游的世界竟然显得尤为诡异,且看穿越过来成为唐僧的洛尘如何在这场大佬之间的博弈下,一步步从一枚棋子蜕变成为下棋之人!ps:本故事为作者虚构,希望不要与西游记等书相提并论。
  • 穿越大秦当狂帝
    穿越大秦当 小说
    穿越大秦,竟变成了皇帝。武道残酷森严,小小王朝受宗门欺压,抬不起头。朕今日穿越而来,既然成为了皇帝,那么势必要做最狂的皇帝。手握系统,踏遍天下苍生。没有我大秦惧怕的势力,一句话,干就完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