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刘建超】的小说是什么?
  • 爱的球场
    爱的球场
    百年老店传人、天价发型师、超级帅哥、貌似“山汉”的市长公子、数理化天才和连锁拉面馆小老板组成了兄弟街球队,和以“街球王”为首的“铁三角”街球队展开了一系列的角逐,尽享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也共同面对人生百味、爱恨情仇,在生活的海洋中劈波斩浪、拼搏奋斗,共同演绎了一段段人生传奇。
  • 街球兄弟
    北原市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观众们都在等待,江北市海豚俱乐部篮球队出现在赛场上。海豚队一直是国
    百年老店传人、天价发型师、超级帅哥、貌似山汉的市长公子、数理化天才和连锁拉面馆小老板组成了兄弟街球队,和以街球王为首的铁三角街球队展开了一系列的角逐,尽享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也共同面对人生百味、爱恨情仇,在生活的海洋中劈波斩浪、拼搏奋斗,共同演绎了一段段人生传奇。
  • 红馆一哥
    红馆一哥下载
    我是夜店里最底层,受人欺负、凌辱、瞧不起的服务生,但自从那天我无意中撞见了女老板的?从此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人、权力、金钱都随我驱使,包括女老板在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馆一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凡人修仙
    凡人修仙小说推荐
    陈健带着龙魂戒指穿越,成为一名预备仙人,通过利用自身优势,成为修仙者,获得上古仙人的传承,走上上古修仙之路,在神秘诡异的仙人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已完本小说《修仙战徒》《修仙战神》,喜欢本书的童鞋可以看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六零大杂院对照组
    [小说] 晋江VIP2023-04-30完结 总书评数:564当前被收藏数:8246营养液数:3417文章积
    晋江VIP20230430完结 总书评数:564当前被收藏数:8246营养液数:3417文章积分:55,577,028 简介: [家长里短,群像,] 李佳佳梦到自己穿成了书中女主的对照组。 原主眼馋女主嫁到城里过上了好日子,使计嫁给了同住一个大杂院的男配,和女主一家成为了对照组。 女主…
  • 夜来香:美人如玉
    美人如玉陆香香小说
    有许多时候我都想逃离这样的生活,每当醒来旁边的女人不是“老婆”这个正当词汇的女人时,我总有一种莫名的负罪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厌倦,但却无法摆脱这样的生活,我不是鸭子,我只是一个夜店酒吧端托盘的服务员,卑微到懦弱,却又做过许多男人梦寐以求只能意淫风光到无限的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