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刘根】的小说是什么?
  • 亮剑之我是炮兵
    穿越之亮剑我是团长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亮剑之我是丁伟》简介:“报告!”刘根两人齐声喊道(亮剑之我是炮兵)。120师指挥部中,贺师长快步走出,神色激动,“根子,你小子终于回来了,我算是发现了,把你小子放到前线上,就别想
  • 逍遥小神农1
    小说《逍遥小神农1》TXT百度云
    【乡村,农民、逆袭、美女、村花】农民不可怕,就怕农民有奇遇!饱受欺凌的农民刘根生意外获得可以改造万物的神农灵珠,从此开始了逆袭人生。种田,养殖,带着村子走上致富路。从此,身边美女如云,刘根生笑呵呵道:“小姐,我是正经的农民,请你把衣服拉上去一点。”
  • 一品神农
    一品神农免费阅读
    【乡村+致富+桃源+逆袭】农民不可怕,就怕农民有奇遇!饱受欺凌的农民刘根生意外获得可以改造万物的神农灵珠,从此开始了逆袭人生。种田,养殖,带领着村民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不一样的农民谱写出不一样的人生!
  • 乡村养殖
    小孩乡下养殖小说
    刘本硕得到一个养殖业app,在乡村养家兔,养鸡,养猪轻松自在的生活,他的奇葩堂哥和他的侄子给他带来了无尽的欢笑,还有他的爱情
  • 回乡去当网格员
    回乡去当网格员
    他是一个从山村走向城市的人,在得知乡亲们还生活在贫困线上,他毅然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决心回家带着乡亲们发家致富。他的决定遭到父母、恋人的反对,就算恋人用分手来“威胁”他,他也坚定的踏上回乡之路。村里正响应上级号召,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他回乡正好当上村里的网格管理员。在这个位置上,他领着乡…
  • [历史]清穿之福晋万安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和薇,珠珠,福晋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314完结 总书评数:1130当前被收藏数:6341 和薇是个老饕餮,梦想吃遍全世界。 梦想没实现,她先穿成了平行时空的九福晋。 这个世界科技落后,但御厨的手艺超赞,和薇吃吃喝喝,幸福的不得了。 夫君厌恶?独女早逝?身虚体弱?圈禁至死? 不用怕,且待她开启种植技能。 #…
  • 一剑太虚
    一剑太虚txt全文免费阅读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被逐出宗门的少年,带着心中的一腔热血,只为讨回一个公道。在这片充满了机遇与强者的大陆上,一段属于苏尘的历史渐渐开启。手执神剑的少年,轮回了九世的圣人,万年前布下一切的天武圣尊。谁都是这块棋盘上的棋子,任谁风华绝代,终究红粉骷髅。我苏尘有一剑,只杀该杀…
  • 我的狐妖女友
    李天易赵海《我的狐妖女友》
    茅山挂牌弟子杨辰,天命造化一生不凡。一次偶然丢失玉佩,不料巧得狐妖女友。恶鬼作祟,强奸拼图,奸尸却被尸奸?三界六道,怪圈之外,是否隐藏着其他世界?人性杂乱,社会伦理,最可怕的是鬼还是隐藏其中得人心?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前世今生,爱意缠绵,劫数来临,何去何从?且看杨辰和他的狐妖女友一起发生的…
  • 南疆传人在都市
    南疆传人在都市薄情龙少
    在外面混不下去的小渔民刘文,回到了水产丰富,思想封闭的小渔村。一次际遇,不仅让他解决了男人的烦恼,更是手握南疆奇术,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我的漂亮女总裁
    我的漂亮女总裁何怨
    陆季军很倒霉,倒霉到喝凉水都塞牙的那种人。大学时被喜欢的女生拒绝,毕业后来到了社会,还是没钱,没工作,没女朋友。这货倒霉的不行。直到有一天,他被人打了,之后人生发生了转变。什么,你是拳王,老子一拳KO你,你拿枪,老子照样把你灭掉,前提不是狙击枪。陆季军以后的人生就是那么猖狂。一天,他踩着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