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刘磊】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地球供应商
    异界地球供应商小说
    你们不是说我刘磊是没用的二世祖不会经商吗?我就成为纵横两界的商业巨亨给你们看看。我叫刘磊,我是异界的小小搬运工,只要你有钱,你想买什么我都能给你弄到手。什么?你想要东方仙界的神兽麒麟当坐骑?没问题,只要钱到位,马上货到付款。什么?你想要九天玄女的贴身内衣?没问题,付好定金,我这就去找玄女聊…
  • 万界抢红包神器
    万界抢红包神器
    刘磊下载了一个免费的盗版抢红包神器,没想到还能穿越做任务!做什么任务,领什么红包!红包种类齐全,功法丹药人物物品。你觉得其实它就是个主神吗?错!如果需要的话,主神也有得送。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抢红包神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之超越
    无限超越者
    这里,实力决定一切真理。这里,是一切罪恶的源泉。这里,有你想象不到的无限杀戮,数不清的力量划分。普通小白领刘磊突然降临在残酷的轮回世界,只能选择如履薄冰般的垂死挣扎,就是掉了牙也要含着血吞下,因为敌人不会有任何怜惜。五花八门的轮回世界,一个世界一个口味,多姿多彩,不喜勿入。——小雨的读者群…
  • 乱清化学家
    男主女主是刘磊,耿聚忠,康熙的小说是什么
    塔读VIP20211110完结 3689总银票 白手起家,咱就大炼钢铁! 敌人太强,咱就枪炮升级! 地主太多,咱就减租减息! 三藩之乱近在眼前,那就三方乱战,看谁能笑到最后。殖民盛宴以过中场,那就强势出击,让列强无路可走。无论前路如何艰险,敌人如何强大,骄傲的穿越者都将以一场场荡气回肠的巅…
  • 刘磊杨静女
    男主女主是刘磊,诸葛,阿旺的小说是什么
    爷穿越了,妖孽的人生即将来临!还有什么事情好怕?法宝,武功秘籍!通通都来吧!
  • 天庭帮帮忙
    刘磊姜妍《天庭帮帮忙》
    有一天,神仙之间发布悬赏任务的APP里出现了一个凡人。玉皇大帝发现了天条里面一个大BUG,神仙不能伤害凡人,凡人却可以拎着板砖直冲凌霄殿。玉皇大帝:我要改天条。洪荒大神:天条不是你想改,想改就能改。拿着天庭的法宝,在凡间纵横无敌。靠着凡人的身份,在天庭无人敢犯。玉皇大帝:谁来给我拦住这小子…
  • 春野小农民
    男主女主是刘磊,范静怡,黄桂莲的小说是什么
    我非良人,奈何老天眷顾,意外获得上古传承。秘境之地我为主宰,想吃我种的菜,就要顺我的意。谁若敢触及逆鳞,我必百倍还之。...
  • 美漫斗神
    小说《美漫斗神》TXT百度云
    拥有超神学院所有科技的一个青年来到了美漫世界,当超神世界的科技和美漫世界擦出火花的时候到底会爆发出什么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后期或者是中期会穿越到变种人世界或者是dc世界,另外一切设定一本书为首)
  • 至尊刁民
    刘磊诸葛《至尊刁民》
    ?爷这是真性情。无耻?至少比当鸭子的感觉好多了。下流?哥这叫风流。转世异界,化身刁民。当过土匪,做过,稀奇古怪,搞笑异常;入仙道,泡尽天下美女不彷徨,进门派,谁有实力是谁娘。天下大乱反皇帝,带过农民起过义。乱世才能出英雄,美女成群爷
  • 末世:召唤宠物小精灵
    男主女主是刘磊,皮卡丘,赵颜梦的小说是什么
    在末日世界中获得宠物小精灵系统,刘磊表示,末日也能变天堂!需要砍丧尸?飞天螳螂,你上。需要造建筑?怪力和大岩蛇,你们一起来。没有水了?水箭龟,使用水炮。没有电了?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各种各样的宠物小精灵,几乎能满足一切要求,刘磊在末日里过上了比以前更享受的生活,让人羡慕嫉妒恨。最后,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