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千律】的小说是什么?
  • 公子浮生
    男主女主是白苏,千律,苏苏的小说是什么
    《公子浮生》完结 作者:苏挽言 我哭了,苍弘也哭了,这样两个惊世的男子,怎能不让人心痛? “苍弘,我爱你。我不想再错过一次!”我转身,紧紧的抱着他,泪水如泉涌,我为他们伤心,为他们难过... 千律和白苏,甘为对方生,亦可为对方死,谁也无法阻止他们的爱。 “我知道。”他将我拥进怀里,一滴…
  • 十二圣兽宫(耽美)
    十二shòu宫阅读
    大叔受,np,兽攻。一个害怕动物的兽医穿越到玄幻世界里,被十二只圣兽小攻吃掉的故事。
  • 十二圣兽宫
    男主女主是千律,静静,木华的小说是什么
    《十二圣兽宫》完结 作者:蘑菇面人 博物馆看门的王大爷这辈子从未受过如此惊吓,只见他要锁门的瞬间,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大叫着“等一下”随即夺门而出,擦身而过的瞬间,王大爷手里的报纸被撞的满天飞。 此时路人们正奇怪的看着一个男人奔跑在傍晚的大街上,男人的脸上带着令人动容的笑容,眼底却含着泪…
  • 时光荏苒千年
    时光荏苒 半年已过
    他是一代上神,她是一朵雏菊,她喜欢他,甚至愿意为他承担一切,付出生命。可他却深深伤害了她,说他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还给她关了禁闭千年。千年后,她遗忘了他,他却因为相思之苦忍受千年煎熬。到底谁对谁错?
  • 流爱
    男主女主是心儿,容儿,蓉蓉的小说是什么
    《流爱》TXT全集 作者:恋恋鱼儿 内容简介 带着沉痛的背叛来到千月国,遇到了如谪仙般的千缈,邪痞的千律,温文尔雅的云浩然,以及对她痴情一片的星空。 如谪仙的他说:你想去那,我就陪着你到那,生生世世的陪着你,那怕你已不再记得我。 如痞子般的他,看似深情的说:蓉蓉,我也爱着你。 温文尔雅的他…
  • 凌冰外传
    男主女主是凌冰,张仲坚,亭亭的小说是什么
    《凌冰外传》完结 作者:听风默念 正午的阳光投下来,照进清韵的茶社。三人聊得兴起,竟是忘了时间。千律饮尽一杯茶,带着慵懒的靠在雕花窗棂上,心情大好,微微侧目间,收尽满眼的阳光 千律心语:中原,原来也是如此美丽。流连其中的人,生活也是满满的阳光吧,我想给你们的,全是祝福
  • 醉世缘之异世笙歌
    小说《醉世缘之异世笙歌》TXT百度云
    你是我留在这里的唯一理由,我踏遍异界,只为寻你。——金末微你是我的绊脚石,亦是我一生的牵挂,我不杀你,却杀了我自己。——赫连池应守护你七年,不知爱上你,幡然醒悟时,为你倾覆天下,终究为时已晚。——北宫云浅她是一个平凡的大四毕业生,却在毕业旅行中卷入异界是非争斗,沦为棋子,从此跌入深渊,万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