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千石】的小说是什么?
  • 想和我恋爱的甚至不是人
    小说《想和我恋爱的甚至不是人》TXT百度云
    明明性格呆萌,厨艺绝顶,存在感却极低的北白川千石,背地里却是个能以一己之力镇压东京百鬼的神社巫女、明明社交无敌,万众瞩目,开学之初就被情书塞满柜子的月岛姬,真实身份却是个距千年妖狐还差九百八十四年的狐妖。羽生秀作为推理部部长,很难想象这个只有三个人的部门,原来废物竟是他自己。而当羽生秀发现…
  • 我从火影开始成为百鬼之主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千石,荒川的小说是什么
    封印的力量,往往用于被忍者们称为如妖魔般的尾兽身上,那么掌握一切令人恐惧力量的人,当称之为魑魅魍魉之主封印一切,拘束一切,凭借过人的才能制造妖魔将尾兽分割成千百份,故称尾牙众将邪神封印入体内,化为破坏一切的不死存在为了得到力量,并且追寻自由,漩涡的少年从尾兽获得灵感,开始塑造起自己的百鬼以…
  • 网王:开局获得黄濑凉太能力
    网王之黄濑凉太
    这是个群星闪耀的时代,平等院凤凰,种岛修二等钻石一代刚刚开始崭露头角,手冢国光,幸村精市等黄金一代也已经踏上舞台。木村司穿越来到这个世界,在进入国中后获得了黄濑凉太完美模仿的能力。带领山吹中学一路站上全国的顶点,并向着U17发起冲击。
  • 化物语
    化物语txt
    作者:西尾维新第一卷黑仪和螃蟹001战场原黑仪是班上公认的病弱女子。理所当然地不参加体育课,连全校早会及全校集会都以贫血为由拒不参加,只是一个人站在阴暗处。战场原在高中一年级、二年级以及今年的三年级都和我同班,可是至今为止,我一次也没看过那家伙活泼地动过。是保健室的常客,也经常去专属医生所…
  • 网王之翼
    网王之无翼
    我叫亚久津翼,不小心来到了网球王子的世界成为了亚久津仁的双胞胎哥哥既然来到了这个杀人网球的世界,那么翼决定不要过得像上辈子一样没出息。手冢国光,立海大三巨头,迹部景吾,我亚久津翼带着与上辈子不同的我来了——新人新书求推荐票求支持
  • 【网王】雨季开始了
    看着满树的樱花,少女不知道叹息了多少回。初语啊初语,你真行,只是出去买个盒饭都可以穿越,真是郁闷,穿
    时光匆匆,岁月如歌,四季轮回,那一年,我来到这里,只为遇见你!——致:仁王雅治《本文来自,请多多支持!》
  • 化物语(物语系列一)
    物语系列国内正版小说
    参与到一些怪异事件中去的高中生阿良良木历。受到救了自己的忍野的拜托,与神原两人去造访一座空寂的神社,并与历的妹妹的同学走错过。后来找到她的时候,历察觉到她已经被卷入了某种怪异的事件中去了朝着阿良良木历从天而降的女生——战场原黑仪,完全没有可以被称之为体重的分量——!?与台湾前锐插画家“光之…
  • 鬼迷心窍
    男主女主是佐伯,千石,慈郎的小说是什么
    《鬼迷心窍》完结 作者:海龟 越前:吆,不二,桌子上的是什么?巧克力? 裕太:恩,是的,但我劝你最好不要碰。 越前:已经在吃了。 裕太:划十字中 越前:惨叫着跑往厕所中 裕太:我劝过你的,那是我哥哥邮寄来的芥末巧克力
  • 拯救二次元的死宅君
    死宅就爱二次元
    一个因为打|飞机而被宿友捅了一刀的倒霉哥们,在死后竟然被一个败家女神相中了?!从那以后他不但被赋予了穿越到二次元,解救那些令人心酸的女孩子的任务,而且还夺得了一个神界里最没用没有之一的能力。咳咳,说重点啊。虽然这活儿不好干,但是为了让小木曽雪莱、吾王、青山七海、坂木静香、坂上智代等等这些被…
  • 网王世界里的原神
    男主女主是金太郎,亚久津,远山的小说是什么
    伴田总司:爷爷说过,我天生就是应该在网球场上总司一切之人。原神的能力又会在网球场上绽放出怎样的光芒?本书又名:我用原神技能打网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