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卓修】的小说是什么?
  • 白月光的枷锁
    男主女主是区尚熏,卓修,区尚菲的小说是什么
    卓修是佣人的儿子,却爱上了区家的大少爷区尚熏,甘愿给他当牛做马,只求能够留在他的身边,可是当二人发展成为恋人,他想要的就不再是单纯的陪伴,拼搏磨炼,只为提升自己,和他并肩。私奔前夕,卓修被诬陷做假帐,侵吞公款,面临牢狱之灾,区尚熏将所有他送的礼物全数奉还,「分手吧,我不能跟这样的你在一起。…
  • 并蒂莲之江湖
  • 快穿:宿主是朵黑心莲
    快穿宿主是朵黑莲花伏栀
    作为时空协会女配逆袭部门的一枝花,被部门成员一致评为“正正经经的黑心莲”的花千树。狡诈腹黑,霸气强势,一勾手,一抬眼之间便是万种风情。沉寂在灵魂深处的痛楚,跨越时间与空间的爱恋,当一切真相掀开了那层神秘的面纱,她又将何去何从?(保证质量,绝不弃坑,建议先屯后看。1v1)Tags:快穿:宿主…
  • 我把你当宿主,你竟然想泡我?
    小说《我把你当宿主,你竟然想泡我?》TXT下载
    高笑笑穿成《侠道》男主,的系统,需辅佐他走上人生巅峰。某笑:笑死,人都不是,这活儿,狗都不干!主系统:人工系统有AI身,完成绑定还可激活人身哦!汪汪~接下任务后——男主被废丹田?贴心笑笑提供修复药方。男主要救生母?勇敢笑笑充当人肉盾牌。但渐渐,这厮诉求愈发奇怪——“我想尝尝被抱着的滋味。”…
  • 契约娇妻狠狠爱
    小说《契约娇妻狠狠爱》TXT百度云
    阴差阳错,她误入他的繁华世界,一纸契约,她被其强行闪婚!说好的只是彼此利用做做假戏而已,可为什么要承受这摩多,某天早晨她愤步走到他面前:“华卓修,我要和你离婚!”男人鹰眸眯起,危险逼近“再说一遍!”..
  • 农女天骄:空间灵田养仙宠
    男主女主是景墨尧,小云,内丹的小说是什么
    《农女天骄:空间灵田养仙宠》作者:瑟瑟湖 秋珑玥穿越过来就见这家里是破墙烂瓦、大土炕。没爹没娘、没亲戚,只有一对饿的面黄肌瘦的龙凤胎弟弟、妹妹。这穷日子要怎么过才能是个头? 好在后院的井底别有洞天,有灵田、有仙水,种颗芝麻能捡个西瓜,喝一口仙水身轻体健。可是为啥好日子刚刚来到,仙尊、魔…
  • 娇妻至上:傲娇总裁,轻点宠
    娇妻至上:傲娇总裁,轻点宠
    娇妻至上:傲娇总裁,轻点宠(时七七)
  • 娇妻至上:腹黑总裁,轻点宠
    小说《娇妻至上:腹黑总裁,轻点宠》TXT下载
    不小心招惹上了冰城大魔王,某女费尽心思地想要逃离,步步算计。却不想有一天,霸道又专制的大魔王竟然成为她唯一的依靠。帮她虐渣男,撕白莲花,挡小三小四小五样样不在话下。某女无以为报,只得以身相许。然而婚后一个月,她才知道自己上了艘‘贼船’!一日,某女终忍不住了,冲进办公室,丢下一纸离婚协议书,…
  • 玄天战皇
    男主女主是林辰,林沅青,林德的小说是什么
    一道神秘光门,一只暗黑触手,涅槃还是迷失自我!一个部落的普通小子,立志成为最好的猎手,却因各种机缘踏上了一条注定充满血腥的修仙之路!究竟他要如何在百族林立,万妖肆虐的年代站稳脚跟,从而成为人人敬仰的传奇![谢绝一切友情收藏,谢谢作者朋友配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天战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穿成偏执影帝的小助理
    男主女主是温卓修,高宁,文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偏执影帝的小助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木星吉 一句话简介:小可怜翻身做女王 立意:穿书女主自爱自强追求自我 温卓修转过身,低沉悦耳的嗓音在风里打着转,“来,背你过去。” 他说到做到,而且非常乐意。 他今天没有戴口罩,也没有戴墨镜,但是没有人来打扰,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