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南宫浩明】的小说是什么?
  • 云宫仙侠传
    小说《云宫仙侠传》TXT下载
    一处偏僻小镇上,有个顽皮捣蛋小男孩,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一场突如其来的厄难,令他痛失亲人变成孤儿,他却侥幸逃过一劫,几经周折之后,拜入修真大派雲宫,成为雲宫九峰之一飘雨峰的小弟子,因资质太差,师傅不疼长老不喜,沦落为一个打杂弟子,在自卑拘谨中渐渐长大。一次意想不到的机会,让他一鸣惊…
  • 白欣玥南宫景墨
    小说《白欣玥南宫景墨》TXT百度云
    21世纪的医学天才白欣玥穿越了!穿越到了历史上不为人知的国家,宸国。还是穿一送二的那种!龙凤胎!一男一女!对了,还额外赠送一个王爷做老公。人人都说辰王南宫景墨嗜杀狠戾,手段出了名的残忍,让人闻风丧胆。可到她这里,怎么就变了画风。“要不是本王宠着你,你敢对本王动板子?”小草莓看了看跪在屋外的…
  • 倾城太子妃:殿下轻轻爱
    轻尘太子妃殿下
    她,是作为风靡全球的影后,因一场恶性意外使她穿越回古代,迷迷糊糊成为将军府嫡女。他,是西凉国战无不胜,令人闻风丧胆的冷面太子。她历经穿越也就作罢,本想从此逍遥法外,可谁知皇帝偏偏将她与太子定下婚约,无奈之下她只好以身作则勉强嫁入太子府。新婚之夜,他步步紧逼,那对深邃宛若划过天际的流星一般的…
  • 金鹏羽衣
    小说《金鹏羽衣》TXT下载
    木讷少年张不为走出山村进入圆月宗巧得龙珠做了一年的杂役偶然。大日神经咸鱼翻身做了外门弟子巧得大日神经。回家途中获得无上妖典。古仙遗迹拾得金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