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卡露】的小说是什么?
  • 我笔下的女主角们活了
    男主女主是林觉,卡露,宫明月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扑街作者的林觉在创作新书时犯了难,写了轻小说、玄幻、都市和仙侠四份不同的稿子都惨遭编辑退回。正当他一展莫愁的时候,自己笔下的小说世界跟现实世界连接了起来,小说里的女主角们居然接二连三的出现在了现实当中。这是虚构与现实的融合,也是四种不同风格、不同画风之间的碰撞......尽情燃烧吧,直…
  • 白银的卡露
    by金银花露的小说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晓筱柒】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小说名称:白银的卡露本卷名称:第一卷一卷全序章「我要回去准备後天的定期测验,剩下的就交给你了。」少女以冷静的口吻说完後随即转身,」头及腰的银色长发同时扬起。她」边闪躲散乱…
  • 我的宠物是圣女大人
    我的宠物是女神大人
    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家人的高中生的辰巳,因最爱的宠物鹦鹉琪可的衰老死亡陷入失意的深渊中。这痛苦绝望之际,他被召唤到了异世界。而召唤他的是转生成人类的琪可。在这个世界的琪可是一位被人民敬仰着的圣女。而身为圣女的她,却表示准备好了将辰巳迎为夫婿。但是,并不认为这一切是正确的家伙出现了,并计划着将…
  • 救世主是御灵师
    小说《救世主是御灵师》TXT百度云
    我现在还记得那一天的场景,周围全是诸天神王他们都要我死,这个时候你却站在了我身边。那一天你为了我对抗诸天神王,那一天你也成为了我的英雄。我因此为你等候了上万年,只为了能与你相遇,可是你却要嘛拯救世界要嘛毁灭世界!
  • 从打工开始,欧皇的轮回召唤
    男主女主是阿尔莎,程望雪,索伊的小说是什么
    越晴天本来是蓝星的一个欧皇,意外穿越到异世界之后当上了探灵人,开始了他的抽卡之旅。然后开始了他为灵魂打工的一生。“请你回去吧,复国什么的我实在是做不到啊!”
  • 宝可梦:赤与血
    小说《宝可梦:赤与血》TXT下载
    宇宙万物,不止一个世界,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精灵的世界,人和精灵和平共处,但是,天上的主宰们,却不这么认为,人类何去何从,主角将会经历什么......
  • 小精灵之第五天王
    小说《小精灵之第五天王》TXT百度云
    路德认为梦想的尽头,就是摸鱼。所有的努力和受苦都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光明正大的摸鱼。他的目标在旅行中变了又变,最终发现,这才是他内心深处最渴望的东西。这是一个发生在小智刚刚踏上神奥舞台时的故事。一个从迷茫中走出,逐渐坚定决心,不断成长的故事。标签:宝可梦、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神奇宝贝
  • 神奇宝贝最强养成系统
    神奇宝贝之最强培养系统飞卢
    刘枫,一名酷爱神奇宝贝的少年,穿越到了神奇宝贝世界,不仅随身携带一个系统,还有个美丽的冠军姐姐卡鲁乃。且看刘枫怎样在神奇宝贝世界谱写自己的传说。本小说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命运线的交织点
    命运的jiāo缠
    最后一位神关于自身的救赎,寻找记忆的碎片,改写命运的因果,穿越三个世界,最终崩毁万劫的悲剧故事
  • 精灵宝可梦:万念俱寂的希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