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yingair.com
主角叫【古祖】的小说是什么?
  • 书名就叫爱
    小说名叫深爱
    一个平凡人的坠落,又回到平凡人生活的故事。
  • 我镇守了宇宙边荒百万年
    我镇守了宇宙边荒百万年萧云txt下载
    太古纪元时,人族孱弱,太古万族横行于大地,视人族众生为血食蝼蚁,直到异界生灵入侵,宇宙边荒动荡,楚天青以人族太古纪元第一古天尊的身份,与太古万族立下“太古盟约”当楚天青以人族之躯镇守宇宙边荒百万年,回到九天十地时,却发现他镇守宇宙边荒的百万年岁月里,整个人族都处于水深火热,愁云惨淡中,一切…
  • 最强附身系统之金牌武师
    男主女主是杜宇坤,娜娜,黄伯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一场意外,自己居然可以借用他人的力量,从现在开始,别人欠我的,我都要加倍讨回来。打架你能打得过李小龙吗?我杜宇坤的名,就是无敌的代名词!
  • 长生不可欺
    男主女主是徐清民,徐清,赵雄的小说是什么
    【传统玄幻】【重生】【无敌】灭世大劫的最后一刻,李无邪无缘仙路,一怒之下覆灭天地,自己也被一同覆灭,亿万年后,天地再开,星辰斗转,李无邪生前留下的一道符箓将他从无尽星空深处召回大千世界,真正意义上的再活一世。“这一世,我必成仙!”沿今世法,李无邪再走一遭无敌不败,人皇书院,日月彼岸,阴曹地…
  • 斩妖除魔就变强
    我斩鬼就变强
    轮回崩坏,地府破灭,阴界妖魔大举入侵,更有阴界巨头盘踞,俯瞰苍生,阳界岌岌可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妖除魔就变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373
  • 从洪荒开始制霸诸天
    小说《从洪荒开始制霸诸天》TXT下载
    制霸了洪荒,才知道这方世界,不过是一个新开辟的世界而已。宇宙无限大,世界众多,不得造化,终究是一撮黄土。这不会是一个假洪荒吧。古荒一脸懵逼,跟自己想到完全不一样啊!
  • 杀神道
    杀神道txt全集下载
    佛前莲花开三朵,万古一战跨千年麾下帝将震三千,炼狱神战毁天地,阴阳颠倒位面绝。无尽岁月尘封,一具黑棺横卧九天,当棺中青年苏醒时,天空血煞遮月,虚空雷霆含怒。经历无数岁月惨败,生灵陨灭涂炭,这一世青年誓要血讨千古恨!
  • 古武之日出东方
    古武之日出东方
    一个混吃等死的现代青年,一次喝酒醉死重生到了未来世界。这是一个科技发达,古武斗气并存,人人练气练武的时代。且看东方作为一个现代人,携带一篇辅助功法,如何在高手如云的未来世界横推诸敌,屹立巅峰!......"
  • 洪荒之开局和女娲网恋
    洪荒和女娲的小说
    宁天穿越到玄幻世界,资质废柴,成为太玄宗最低级的杂役弟子。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只有一部华为pro40.惊奇的是,华为pro40竟然有信号,不愧是国产!有一天,一个QQ昵称叫小娲的妹纸,突然申请加他好友!“宁天小贼,给我讲个洪荒故事好不好?”“盘古开天地,三千神魔陨。”“龙凤大劫,鸿钧证道…
  • 荒古道祖
    男主女主是古南,古剑,阿兰的小说是什么
    我出生时天降祥瑞,我出生后沉眠于黑,我睁眼时族群危亡;吾之愤兮崛起尘埃,天欲阻兮九藏一劫;吾之恨兮征战浩土,地欲拦兮断我前路;吾不悔兮九死成神,人欲我殇兮神兵降罚........
随机推荐